close

可愛的宜真是rita人妻團裡好姐妹sammi老公的國小同學....有牽很遠~~
因為sammi的關係 知道了rita...讓rita可以服務到他!!
宜真是台南人所以訂婚和結婚都在南部辦...來台北補請朋友和老公的同事們.
婚宴請在中和的吉立餐廳~~ 能認識宜真也算是緣份了...
宜真跟老公住在桃園八德 離我桃園工作室超近的.不過因為桃園工作室一直到最近才弄好
所以一直沒辦法跟宜真約在桃園見面.....很不好意思讓宜真跑一趟台北 真是辛苦你啦!!

可愛的宜真我的照片一放上去朋友們都說他長的很像麻衣....真的有一樣很卡哇依!!
補請的2個造型宜真也很放心..我們溝通了一下就都交給我啦!!

第一個也是做了後面的編髮造型...但我竟然沒照到照片~~~不知道我在忙什麼~~
只記得照前面~~

第二個也是做全收起來很典雅的造型!!
很開心宜真喜歡..他的朋友們也很喜歡..這樣就是對我最大的肯定啦~~


最後rita一樣祝福甜美的宜真...永遠幸福快樂!!
蜜月回來記得來桃園工作室走走踏踏 聊聊天..rita等你來呦~~
其它婚宴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