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做作品集啦
!! 自從懷孕後一直到生完做月子 整整快1年了吧~~

現在rita要復出啦!! 所以新秘的工作和作品都開始動起來啦!!

這次請到我們人妻團的辣媽sammi來幫忙當麻豆. 女兒已經快2歲的sammi依舊美麗動人. 當了麻麻也是要美美的喔!!

今天我家平平也在家….所以一整個很忙碌平平今天不太乖

下午吃飽都不乖乖睡覺...一直在番 !!讓我在做造型時又要化妝又要顧他.還好sammi媽咪在.
最後只好我幫sammi化妝造型.sammi幫我抱著平平….是一副很有趣的畫面….
而且平平超準時2個半小時就要喝奶.所以只好請sammi幫我餵啦!! 看看這張幕後花絮是不是很好笑呀!!


有了小寶寶後真的都沒自己時間
.想好好做個作品集都搞的好忙碌..

這次rita想做短髮造型. rita短髮的新娘可以做參考!!

正好Sammi麻麻頭髮只有到肩膀.所以2個造型都是用sammi的真髮.做出來的!!

這次新作品感謝sammi麻麻百忙中抽空來幫忙..還幫我顧平平太感謝啦!!

最近要開始勤做作品!!請大家期待下次作品囉!!
其它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