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上班生活開始囉
!!2個月的產假咻一下就過了.

週一己經開始回到工作崗位上了.新開始新生活也多了個新身份.

現在除了平日上班外,假日也要在家裡當個好媽媽.

現在己經開始習慣生活中多了一個人.雖然有時候還是覺得很不踏實.

每次看到平平都會覺得他是誰呀~~!!

小朋友真的長的很快.最近看著平平剛出生的照片再看看他現在.真覺得才1個半月變化也太大了吧.
現在的平平脖子比較硬了還很會笑…..有時一開心還會自己嗚嗚嗚的想講話..真是太可愛了.

而且每次拍照都還會看鏡頭咧~~ 超強的.

最近就一直瘋狂的幫他拍照大家都說小寶寶長很快要記碌下他每個時候.還真的呢.

現在平日上班時還好有我媽媽幫我帶平平.2天再回我娘家看一下他.
假日再接回來自己顧
.不過現在真的1天沒看到他還真的會想他呢~~~

現在期待平平快點滿3個月這樣我就可以假日帶他跟Q寶到處趴趴走啦!!

不過下個月又要開始忙碌啦!!平日要上班..假日除了要帶小孩外還有幾週有新秘CASE.
另外桃園的工作室要開始裝璜.整理啦!!

明年跟好姐妹喵喵一起在桃園成立新秘工作室下個月要開始來動工了. 到時整理好再請大家來衝衝人氣熱鬧熱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