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9.08這天RITA已經40W又3D囉!! 終於出現了傳說中的落紅.
原本還跟好姐妹們約了喝下午茶呢~~一出現產兆就不敢再亂趴趴走了.
所以上午落紅後 下午就在家裡休息休息! 去外面洗了個頭再回來洗澡.
想說搞不好晚上就開始陣痛 很有機會在9/09號生出小虎喔!!!
不過好像想的太美好了.因為自從上午/下午都有落紅後就都沒出現其它不舒服現象.
連最基本的陣痛都沒有.覺得好奇怪喔!! 上午通知了老媽後 媽媽一直很緊張.
叫我趕快東西都準備好有狀況隨時去醫院.可是我跟他講我肚子都不痛耶!!
怎麼這麼奇怪. 我媽說怎麼會.想當年他生我時也是先落紅沒多久肚子就開始陣痛.
去醫院待產大概8小時就把我生出來了.怎麼落紅後會不痛.

但我一直跟他說我是有痛但都沒有很持續也沒有很痛很痛.都是我可以忍耐範圍.
只是肚子一直覺得很硬很硬很緊很緊.
所以我打了電話到醫院的護理站問.護士說每個人狀況不同很多人跟我一樣落紅後.
不痛不癢有的還拖很久才生呢~~~我心想 媽呀!!我不會又這麼倒梅吧~

所以9/08號這晚我就帶著有點期待的心情看看我半夜會不會突然肚子很痛
然後DD可以自動在9/09號出生..... 不過希望落空啦!!
因為一整晚肚子有持續硬硬現象.雖然有陣痛但都不規律.也都不是很痛 我還可以入眠.
所以一直撐到早上想說還是去醫院看看好哩!! 頂多就是被退貨. 反正第一胎都不了解
去一趟醫院也安心.所以一早跟老公跑了一趟醫院.

一到醫院護士就開始測胎心音和宮縮.還幫我做了內診~~ 嗚!!! 我還被內診了3次咧~~痛痛
知道內診很不舒服所以第一次內診整個緊張到爆 都感覺到我腿在發抖..護士一直叫我呼氣~~
內診完後護士說.....媽媽你產道變軟了但還沒開指喔~寶寶頭也很高沒降下來........
宮縮也是沒有很規律 半個多小時才宮縮一次.還太久了~~~~
天啊!! 我竟然1指都沒開真是晴天霹歷呀~ 那我說怎麼辦??
護士說先出去走一走 等等2小時後再回來測一次.所以我就跟老公在醫院附近走走.
還趴了3次醫院的樓梯(12樓) ...趴的我腳筋都快爆炸了.

2小時後回去馬上又內診了一次.這次內診比較沒這麼緊張了 放輕鬆真的感覺比較沒那麼不舒服.
結果一樣啦~~還是1指都沒開 整個好沮喪.我還跟護士講 虧我剛剛還拼命趴樓梯.竟然還是沒開指.
護士大驚...跟我說我現在不能趴樓梯了 .現在趴樓梯很危險 怕我太喘會休克.
寶寶也會因為我太喘忘了呼吸而沒有氧氣. 護士更怕我太出力會破水...
原來有產兆後走走路就好 不能趴樓梯...媽媽們要記得呀!!!

之後我又再測了1個多小時的宮縮和胎心音.這次宮縮有比較近一點大約15分鐘-30分鐘一次
不過還是太久了..所以最後護士說你再測一下等等做最後一次內診.如果有開指再看醫生
怎麼決定是要催生?還是回家再等陣痛3-5分鐘再來醫院.

總之最後我還是1指都沒開...就被醫院退貨啦!!
現在就是回家後多走走路.注意狀況.如果落紅過多或突然破水 或DD突然胎動減少50%
都要立刻去醫院報到. 現在就是等等等啦!! 看來今天99/09/09 這個好日子小虎DD不愛
所以不想出來. 現在只期待規律陣痛快來...我不想拖到要用催生的.
DD呀~~你就饒了你媽媽吧~~~讓我順順利利把你生出來了.... 快點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