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今天8/30號 RITA已經39週又1天啦!!
肚裡的小虎寶貝還是不出來~~~原以為我是會提前生的媽咪..但看來沒有!
小虎在我的肚子裡住的挺舒適的..完全沒有想出來的意思.
雖然這幾天晚上肚子都會隱隱做痛.有點像經痛的FU
不過過一下下又好了.從今天開始公司開始休產假有56天的產假~~
要請假的那天其實還蠻爽快的!! 因為從來沒有休息過這麼久.所以有點HIGH
不過想一想這56天也是用皮肉痛換來的..搞不好後面要痛苦56個月呀~~
所以好像也沒那麼好康.
上週六去做了39週的產檢!! 已經超過10次健保的幾付
不但媽媽手冊沒頁數填..還要自己自費呢~~沒想到我竟然可以撐到這麼後期呀!!
我問了問醫生說我如果過了預產期都沒生那怎麼辦呀~
他說要等到40週後他才會叫我來催生!! 催生聽起來就好痛喔~因為看過很多媽咪分享
催生的陣痛好像比自然陣痛更痛~~所以 天啊!!
寶貝小虎你可別讓你媽媽受這種折磨這麼痛呀!!

這幾天我都有瘋狂的去走路!! 走走河堤趴趴樓梯...有聽其它媽咪說可以做青蛙蹲
所以希望這星期小虎寶貝自動乖乖出來~~~~~
大家都在等你喔~~ 快點出來跟我們見面吧!!


最近身體上的變化
1. 睡覺還是不好睡 肚子空間越來越小 DD只要一動肚皮都會痛.

2. 頻尿狀況一晚3-4-次

3. 腰酸背痛 背還是痛.腰也還是酸 無解!!

4. 胎動比較沒有那麼那麼多. 醫生說最近要多注意胎動!! 有少50%要立刻去醫院報到.

5. 胃口還是不是很好.胃有歸位了~~

7. 肚皮還是很緊 更緊.... 這週晚上也有酸酸痛痛感 (假性宮縮現象) 但一下下又好了.

8. 小腿抽筋//已經不抽筋了 謝天謝地!!
-----------------------------------------------------------------------------------------------------------------------------
9/05號的預產期 今天開始倒數計時. 雖然很緊張
但還是希望小虎能早早來報到... 當然健健康康最重要
我會平平安安的把小虎寶用力生出來滴!!
我做的到滴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