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1.29
宜蘭明池(佳佳文訂宴後)       98.12.06淡水漁人碼頭(秀如文訂宴後)

我愛我的生活
我愛我的工作~ 
常常聽到朋友跟我說ㄟ王RITA小姐你很爽耶!!生活很多采多姿喔
每次上MSN看到我的標題或上我的BLOG看照片都是去哪玩又去哪玩~

別這樣嘛!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就是閒不下來嘛~我想我的身體裡應該有蟲吧!!

閒不下來的人妻已經是我的代號啦~~ 

不過人生不就是這樣嘛
吃喝玩樂外加工作
有些天生好命的貴婦少奶奶可以不用工作不愁吃穿 天生好命沒話說! 
像我這種的雖然等級還不到貴婦少奶奶不過生活卻過的很多采多姿.

我都自封自己是 賤骨頭貴婦慈~~ 
 

如果真要我閒在家當貴婦我想我應該會瘋掉吧 
那種太清閒的貴婦生活我想真的不適合我!! 
自己弄忙一點我覺得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很奇怪吧!!

5年前其實我對自己的未來和目標一點計劃也沒有!! 
對未來是茫茫然的. 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工作 應該往那個方向走~ 
一直都是走一步算一步. 一直到接觸到新秘這行.才終於找到我的目標. 
我想老天爺也算對我不錯. 朋友說我是傻人有傻福啦
不過也是因為自己有興趣才會特別努力+用心. 雖然新秘這行沒有做到大紅大紫 
不過現在的狀況我很滿足了.

朋友都說我有2份工作不累呀~其實還好耶!! 有時候累是心裡的壓力在累 身體是還好的.
但心裡的壓力也是我覺得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這點就是小小處女座的特點了(凡事按步就班.要求完美)
雖然我真的很不像處女座..因為我不愛乾淨也不龜毛甚至有少2根筋的個性.

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現在的工作(新秘工作啦)
我的生活因為多了Q寶變的更多姿多采(柴犬聚會) 
也因為Q寶又認識更多柴柴的麻麻拔拔.

我的工作讓我接觸到幸福快樂 新人的讚美 讓我更努力往前.追求夢想. 
每次的CASE讓我遇到不同的新人,不同的家庭,不同的故事
我很享受現在的生活.因為工作和玩樂我都可以兼顧.

我現在是CASE接到哪就玩到哪宜蘭 新竹 八里 淡水 玩透透 
我沒有很遠大的志向.但我有我對未來的目標 我覺得有目標很重要..

也希望我身邊的親友還在茫茫然找目標的. 也能快快找到屬於自己的目標 
如果心中有煩悶的 也可以扣我啦!我是過來人了~ 聊一聊也比較開心呦! 
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