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ta這次服務的新娘子是位可愛又親切滴小美女佳佳.跟佳佳認識好像也是透過無名詢問檔期.才有機會服務到她.
佳佳這個名字我一聽到就覺得特別親切.因為我平常公司有位好姐妹也叫佳佳..我每天佳佳 佳佳這樣叫 叫的超習慣的~
所以一聽到這位新娘子叫佳佳 整個就覺得特別開心.新娘子佳佳11月份訂婚在7月份佳佳就速速來找我試妝確定了檔期.
不然11/29也是超好日晚一步就要飲恨啦~佳佳是位很細心很nice的女生.很用心準備自己的婚禮.前陣子因為訂婚鎖碎的事
讓她心情不是很美麗~不過這一切都過去囉!!訂婚宴順利完成囉. 而且宜蘭天氣超好滴!!
可愛的佳佳還特地做一對晴天娃娃 乞求11/29是好天氣 果然晴天娃娃有靈喔~

佳佳對造型方面沒有太大要求 只要求要遮小臉 呵!!(這是所有新娘都要求臉一定要小小小小小)
因為佳佳媽媽希望佳佳訂婚多加1套禮服(大紅色) 所以佳佳訂婚有3套禮服.不過我建議佳佳只需要2個造型就好~
不要浪費錢.換紅色禮服那套我幫他換個頭飾和身上飾品 免費的啦!!! 這樣也有不同的感覺~~~
最後送客的造型也以全盤起 做高雅的造型~ 我覺得照片拍出來很有fu呢~~~ (婚攝也很厲害呢)


佳佳是宜蘭人所以訂婚請在宜蘭.rita對宜蘭也算小熟啦~~~也超愛去宜蘭的.可以邊工作邊玩樂!! 很讚呦
佳佳訂婚請在宜蘭的蘭城晶英飯店 只能說超級美的 飯店內部很美 宴會廳也很美 連房間也不錯!! 因為佳佳的新娘休息室
是在11樓的房間裡 從11樓看下去宜蘭的美景盡收眼底 超美的~~~聽佳佳說平常假日住一晚要8.9千元 .
不過如果訂婚宴當晚訂房大概4千就可以住啦!! 問我要不要住 有心動~不過隔天要上班啦!!嗚~~~~~

很開心這次能服務到佳佳這麼可愛的女生.也謝謝佳佳給rita的小禮物還有喜餅!!
喜餅裡的手工餅乾超好吃~ 另麥芽棒棒糖太可愛了我還捨不得吃啦!! 還有小禮物超正點
很謝謝佳佳給rita這次服務的機會 也很開心交到妳這位很讚的朋友 明年5月結婚我們再見面
rita一定會更努力把你弄的美美美 最美的新娘呦~
其它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