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服務滴新娘子是美麗的維真美女
.這位新娘子可以說是年輕有為呀!!

70年次的她現在已經是華視滴副導播呦! 超厲害的啦~

老公熊大俠也是華視資深的動畫師..2個人因工作結緣互訂終身.

現在華視滴8點檔 魔女18號就是維真導滴有空可以看看這部好看又好笑喔~

認真的維真準備婚禮也是很用心滴.因為電視台的工作都是排班的.時間也不固定.所以一有排到休假維真就立刻跟我約試妝. 粉早就把我訂下來囉!!

維真的婚宴請在台北士林的青青時尚會館.這是我第一次去青青會館只能說美呆啦!!
戶外的婚禮耶超夢幻滴啦
!加上週六的好天氣.維真訂到泳池邊的場地

有美美白色的教堂+藍藍的泳池..藍藍的天 超像在國外的.我一整個就想再嫁一次一定辦在戶外 呵呵!

當然辦在戶外婚禮也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夏天太熱啦!! 這對新娘來說就是酷刑啦..

頂著美美的妝很容易就掉妝花掉了.美美的造型也因為戶外的風被吹亂~這點給未來結婚想辦在戶外的新娘們參考~不過這種戶外婚禮我還是覺得粉讚!!

 

在跟維真做溝通的時候.維真希望她的白紗造型能用俏麗的丸子頭.不過因為丸子頭通常都是平常在綁用在迎娶這種正式場合上.我們都怕怕會不太適合.

不過我們2個都想說可以嘗試看看.結果效果很不錯呢~做出來的感覺也有達到維真要的fu.她愛死這個丸子造型囉!

維真還說要幫我推推這個另類的白紗造型..看到維真滿足的表情我也粉開心啦!

 

第二個造型我特別為了維真買了頂超華麗的黑白花帽來搭配他滴黑白色華麗禮服.結果效果也是粉優呦!



第三個造型是做全放下的娃娃造型
.維真拿了濱绮步的造型給我做參考.所以完成了日系的娃娃浪漫捲.

不過因為婚宴有delay到所以第三套造型有加了一些假髮在裡面.來不急捲啦!!

 

這次的婚宴浪漫又溫馨.貼心的維真還準備古早味棉花糖分送給親友.吃甜甜沾喜氣(偶也有分到1隻喔)超開心滴!
維真的老公也是我們的熊大俠(真的超大俠喔又很搞笑)非常的疼愛維真.

rita能在維真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刻幫她打造夢幻造型.感到很開心和榮幸.

rita也祝福維真永達幸福快樂每天都要笑的跟結婚那天一樣開心呦~

其它美美的照片在相本歡迎觀賞呦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