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日這天 平平參加了健寶園的爬行比賽!!
拖到平平1歲才去參加爬行比賽 實在是因為阿母假日太忙碌了!

很早之前我就到處上網想要幫平平報名爬行比賽
什麼丁丁藥局.麗嬰房 我都上去看過~但都因為阿母假日有新秘沒法子參加!!

還好趕在平平快要站起來走的最後時刻~看到了健寶園有大寶寶組的爬行比賽!
差一點點我們就快要不能報名. 也正好9/25這天阿母沒有新秘工作.

所以立刻上網填資料並付了250元的報名費.
一直等待著這天到來!!

健寶園的網站: 不定期有舉辦爬行比賽
想幫寶寶報名的媽咪可以參加呦!
http://www.gymboree.com.tw/about/about.htm

終於9/25這天到囉!! 我們是下午4點45分的報次.
所以4點半左右我們就到了健寶園報到.
這次平平比賽 全家都出動~只差我公婆有工作無法到場!!
一到現場 天啊!! 人山人海 爆多人滴!
原以為可能只有小貓二三隻.....沒想到超多寶寶報名的啦!!



在我們之前是小寶寶組的比賽. 現場真是熱鬧到不行
爸媽的瘋狂加油聲.小寶寶的哭聲. 真是超級HIGH的...



我家小少爺是大寶寶組的第1組
5點開始就輪到我們了!! 在這之前平平一直在備戰狀態~~ 沉思中
注意手指頭還有戲~~ 呵!!



我們報到領到號碼牌是 M1 大寶寶組第1組的第1號  果然也是第1名啦 哇哈哈~~



還沒開始前平平就己經很想趴 在我爸的身上不停的動來動去
在休息區的桌子爬上爬下~~ 還跟隔壁競爭者M2 來個先禮後兵.



終於到了5點決戰時刻了. 我先幫平平換個新尿片 呵~
也換上短褲 打赤腳 !!  大家有發現平平的拔拔都沒出現嗎??
因為躲起來啦~~ 請仔細聽我分析
FB朋友叫我寫個奪冠教戰手則 呵呵~~
這是阿母推斷....

1. 換尿片減輕重量...
2. 短褲+赤腳...抓地力強~ (千萬別長褲+襪子) 會打滑~~
3. 請在終點安排寶貝最愛的人或物 (重點比賽前先不要讓他看到)

參加爬行比賽前人員都要先安排好
像我們家就是~

攝影組-我妹妹 (平平小阿姨)
起點組- 阿母本人我
終點組- 平平最愛的拔拔/姥姥/老爺 及有聲音小電腦玩具.

比賽開始由我 (平平最不愛的) 抱著平平到起點. 在過去起點前先讓平平看到了他最愛的拔拔
然後我就抱著他到對面起點平平整個就開始激動了起來~ 一直想往他拔拔那裡衝!!

果然比賽開始平平一馬當先~~ 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向終點以 10秒48奪下小組冠軍.
阿母我都還來不急拍照和鬼叫平平就衝到終點了!



其實平平實際爬只花了5秒大家可以算一下...
一開始放下 開爬時6位參賽小寶寶全部坐著愣了一下.
我家平平也愣了秒鐘 可能想說發生什麼事..對面的大人又吼又大叫的~
後來我一直叫說來來..平平就突然往前暴衝~~ 奔向他拔拔的懷抱~~ 奪冠成功!!



平少爺爬行比賽奪冠實錄 (影片中配叫聲 由平平姥姥/平平阿姨 配聲)

(不知為何無名無法上傳影片!! 請點以下網址至rita FB看囉)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165431501#!/photo.php?v=294288063920039

健寶園的爬行比賽最後分名次是以4組總合秒數來計算~~
所以我們M組比完後還要等後面 N O P 這3組比完
所有小寶寶的秒數來分名次~

最後P組有個小寶寶更快以8秒奪冠~~ 所以平平就以2秒之差小輸P組的冠軍~~
最後平平在健寶園大寶寶組爬行大賽是位居第2名

第2名有滿意寶寶尿布1包 還有其它物品~~ 也不錯啦!! 好玩就好呦!



還領了人生中第1張奬狀 超好玩 超有紀念價值的!!





大家一定想知道第1名是什麼奬名~
第1名是健寶園$3500元的 折抵禮卷 還有尿布1包和玩具1箱
也是很讚的.
不過第1名的禮物 對健寶園的學生來說很實用.
對我們來說就很花錢了~我們可能要先花3萬5入會上課程才能抵用!!
所以 呵呵呵~~



很好玩的爬行比賽~是平平人生中第3項重要大事!!
不管第幾名~~在媽咪的心中自己的寶貝永遠都是第1名的啦~~



======================================================

爬行比賽結束後~幫平平辦個小小慶功宴!! 哈哈~~
其實是姥姥 老爺 拔拔 麻麻 阿姨 鬼吼鬼叫到肚子餓啦!!

所以熱炒100 喝點小酒慶祝黃平平少爺~~ 第2名的好佳績
平平也謝謝比賽前在FB幫他加油打氣的 叔叔阿姨們
附上感謝影片 謝謝 謝謝 呦~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165431501#!/photo.php?v=2947678772053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