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懶懶滴~不知道要寫什麼東西人整個很無神無力.

最近不知道是衝到什麼 身體很不好從7月開始就腰痛,背的神經發炎,好不容易這些都好了
上週又開始胃不舒服~好煩喔!!! 其實我胃一直都不是很好只是最近比較嚴重.只飽就想吐.不吃也想吐.
胃有東西吐剛吃的東西.胃沒東西就吐胃酸!這個症狀已經持續2週.有人說是不是懷孕啦!!(不可能的啦)大姨媽月初才走最好2週就中.

又有同事還開玩笑說我是不是卡到陰 .說鬼上身前都會一直嘔吐.雖說知道他是開玩笑但我還是去附近土地公廟拜一下.
不過說也奇怪我拜完後就沒有想吐的感覺耶~而且上週四到週日都沒吐.所以自己亂想不會真的卡到陰吧!!
事實証明我真的是病到秀逗啦!因為週一一早又不舒服吐了.所以昨天就快去萬芳看醫生. 我自己有上網查一下我的症狀應胃食道逆流.但醫生說保險起見還是個胃鏡看看吧~ 胃~~~~鏡~~~ 我超怕的啦!! 聽太多人說很難過我我我一定那天會生不如死的.不過為了好好檢查一下我的胃到底出什麼問題.
再痛再不舒服還是要檢查滴!!
因為我更怕死啦~早點發現問題早點治療. 所以下週三我就要去照胃鏡啦! 天啊 我挫在等了!!

身體健康真的是最重要的事.有健康的身體想做什麼,有什麼夢想都可以一一去實現.上週的颱風讓南部的災情這麼嚴重看電視看到都想哭了~
唉~人生無常 真的要好好把握當下. 最近突然有很深的感觸.
病魔快走開還我健康的身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