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滴美美工作室終於又完工啦!!前陣子換了一組放飾品的櫃子花了我不少錢呀~心痛 我只能說IKEA好貴呀~~~~ 
為了新秘這行真的投入不少心力和金錢呀!! 不過自己心甘情願啦!! 前陣子舊無名被盜用無法使用~害我名片呀或任何有舊blog網址的地方 通通要變更想到就氣人
~
所以開始上網找設計名片的廠商粉幸運滴讓我找到粉讚的設計師-小美
這家是在奇摩拍賣的廠商My style  http://www.wretch.cc/blog/w6910
rita蠻愛她設計的風格所以就請她們幫我設計了名片和logo因為他們是專門做網拍動畫等等的..
無名的小動畫也有.所以rita也請她們幫我在相簿上面設計了個小動畫 ,小美的動作超快滴!! 不到2天就全部搞好,傳了樣品給我看
我幾乎沒什麼改一切以他們專業為主.成果讓我挺滿意滴當然價格更讓我滿意到不行啦
~

果想為自己設計一個簽名logo或無名小動畫之類的朋友可以私訊問我價格呦!!!或是可以直接上他們的blog詢價. 我覺得超值得啦!! 推推推 
從現在開始我就有美美的logo可以套在照片上啦還有我滴新名片.還有煥然一新的工作室!!我整個人就是太開心了 快飛起來啦!!大家說有沒有美美呀~~~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