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豔動人搞笑人妻海洋派對超high落幕囉!!

這次由喵小姐主辦滴 人妻派對貴婦名媛海洋party” (還真長呀)!! 大家都非常用心準備外加熱情參與..
沒想到人妻力量大果然人妻都專做些少女不敢做的事呀! 尤其我們還是一群悶很久的人妻 特別的瘋狂 
~ 這次活動辦在錢櫃中華店啦!

大家下班後開始著裝打扮殺去錢櫃..我這次還是特別坐計程車過去滴因為穿的太太太少啦!! 
而且叫我穿著花花洋裝坐捷運外加走在西門町街頭.我還真不敢咧!!

一到錢櫃已經到了4位人妻啦!! 果然每位都是美豔動人呀~我們開始吃吃墊墊胃因為等等就要開始乾杯啦!
不久後辣媽人妻佳雯也到囉~我們就開始我們今天最火辣最勁爆的人妻派對了! 其實我們也沒幹嘛啦~就唱唱high,跳跳台客舞.

然後怕怕搞笑外加性感火辣照~

!我真的是搞笑派的啦怎麼擺都擺不出性感pose! 我邊擺其它的人笑到都快趴到地上了.氣氣氣 給我一週我回家綀綀喔!! 
下次OL趴讓你們刮目相看喔~

這次我們6位人妻真的是不惜色相,玩開啦!! 鬼叫到連服務生都一直進來幫我清桌面看看我們發生什麼事了.

我只能說amy美女你真的酒量一級棒呀!! 實在是太會喝啦!!

這次喝最多滴amy&小朋友 你們真的是女中豪傑呀~給你們10根大姆指*10  讚啦!!

我們high11點多才結束/老公們都很乖11點半大家的老公都在錢櫃樓下等我們.明月說沒拍到這種壯觀照片! 老公排排對接酒鬼老婆們 帥喔~

不過明月拍到小朋友吐吐的畫面 也太真實了吧~~~~ 我們真的很放的開呢!

這次人妻派對大成功大家都玩的超開心.期待下次的OL趴囉!! 網襪可是要穿出來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