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偷懶一陣子沒有更新網誌啦!! 最近不知道在忙什麼
這束大紅的珠寶捧花己經做好一陣子啦~~ 但都沒有空介紹他一下
一直都很想做一束大紅的捧花!! 但因為大紅材料也不是很好買到~~所以有到處搜尋了一下
終於讓我找到材料完工啦!!

大紅色一直都是台灣人婚禮不可缺少的色系~~ 不管什麼只要是喜事都一定要大紅來點綴
所以這個想法就一直在心中!! 心想一定要做一束喜氣的珠寶捧花!!

我想這束媽媽們應該會很喜歡~~


這束我還特別找了個" 囍"事 想說中西合併一下!!
讓現代的珠寶捧花搭上復古的飾品
製作一半的時候就覺得好美~~紅紅的色系讓人又有想婚的感覺~~~



這次除了大紅色系外我也搭配了一點桃粉紅色的飾品~~讓他有點層次感!!
不然全部紅紅的感覺也有點怪~~搭點桃紅色是不是也非常搭呢~
做完這束應該暫時不會再做囉!! 我想所有色系我幾乎都有囉~~ 光花在珠寶捧花上也不少錢了!!
之後若有靈感再來想想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充滿喜氣的珠寶捧花.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珠寶捧花文

記得幫rita轉分享 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