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台北法國巴黎     宴客:台北福華大飯店

有著一雙水汪汪大眼睛的依潔!! 是我去年11月滴新娘~~
我又欠婚禮文啦~~趕快來趕工啦!!
最近年底結婚潮 實在是忙番天啦!!

美美的依潔是在ptt上面看到其它新娘的推薦 找到我滴~
很阿莎力的就下定了!!
直到婚期快近才跟朋友一起來溝通和試妝
個性很隨和的依潔 給我的感覺就像鄰家的小女生
很單純很可愛!!

早上是文訂儀試~~ 幫依潔做了個很公主風的造型
配上他tiffany綠的禮服~~ 朋友們都說很有迪士尼公主的風格!!

下午迎娶用了簡單的包頭!! 好媳婦造型完工~~



晚宴請在福華飯店!!
進場一定要有氣勢~~幫依潔做了抓紗的造型





敬酒~ 典雅的鮮花造型!!




送客甜美的編髮小公主風





rita非常開心這次能服務到依潔!! 祝福你幸福快樂!!

依潔婚宴其它精采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370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婚禮造型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