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ta又要來鑽研新東西啦~~

美麗又貴氣的珠寶捧花~ 在國外流行一陣子囉~
現在開始國內的新娘也都知道珠寶捧花這東西~ 但因為珠寶捧花價格很昂貴
所以使用他的新娘還算是少數!!

大約問過一束美麗的珠寶捧花價位在4千-5千左右不等~
要看珍珠/鑽飾用量 還有捧花大小來決定.

這麼美麗的捧花我怎麼會放過咧~~
所以買了些材料研究了一下!!
超幸運的我...某日逛我家菜市場 看到賣紐扣和胸針的廠商!!
所以一口氣在那裡買了一堆材料~~
大家猜猜我花了多少錢呀~~

我只能說撿到寶太幸運~ 一堆材料才花了我~ 600大洋~~ 哇哈哈!!
而且上面的鑽和珍珠 都很漂亮 .
昨天利用一點時間自己先研究做了一束小小的 白色系珠寶捧花!!



蕾絲和緞帶都是自己搭配上去!!
珠寶則是用鐵絲一隻一隻繞上去. 再利用蕾絲花朵來做搭配~
這是自己第一次嘗試做珠寶捧花~~

說真的不是很容易..因為沒有支撐點 所以不好固定!!
花了我幾個小時時間才做好~真是累呀~

現在網路上搜尋珠寶捧花就可以找到好多美麗的圖片!!
rita也開始認真研究~~找了幾個我自己好喜歡的珠寶捧花
也分享給大家看.

(以下圖片是網路抓的資訊!! 不是rita本人做的)   偶還沒這麼厲害.


雖然我才剛開始製作 還沒有廠商做的精緻~~
但我會認真研究. 也請大家多給我支持~~



希望我做的珠寶捧花 我的新娘們有喜歡!!
未來做成功的珠寶捧花一律可以免費提供給我的新娘使用~~
我滴水新娘們 若有喜歡請跟我說~~ 美麗的珠寶捧花
當天就給你們使用讓你們美美出場喔!

RITA只是純粹很喜歡做這些美美的小東西...珠寶捧花只借不出售喔!

FB/無名 小活動..
只要有幫RITA轉貼分享文章或推文的朋友
RITA不定期都會贈送實用又好康的小禮物 !!
這次會有6位的幸運朋友 8/24抽出喔

(有幫RITA分享的朋友也要記得留言告訴我,就有機會抽中妳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珠寶捧花文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