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1年1渡的聖誕節到囉~~
雪白的雪花..雪人 和聖誕老公公 聖誕樹~~
現在走在路上 到處都可以看到囉~~

也隨時隨地都聽到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很愛裝可愛裝年輕的rita 今年一定要來一下交換禮物聖誕趴
雖然今年的聖誕夜又要在喜宴工作中渡過...
不過自己扮的美美的..也爽啦~~

今天來分享一下 聖誕節的穿搭..不管跑趴 唱歌.交換禮物..吃飯~~
都可以穿的很聖誕節.
首圖的雪白毛絨絨 上衣是今年新入手的新鮮貨
一看到這件rita就覺得好有聖誕味....好雪人喔!!

馬上想到去年買的白毛毛耳罩......這個耳罩還挺貴的咧~~
但實在沒派上什麼用場 可惜啦!!

如果如果可以去北海道那就太完美啦~~~(有人有聽見嗎?)



如果聖誕節來個變裝party 我就可以扮雪人啦!!

我知道這造型和表情很假掰...FB上女性友人都說很可愛很萌
男性友人都說我年紀不小了..裝什麼可愛~~
是不行呀!! 真的人年紀越大就越想裝可愛.....那A按ㄋㄟ咧~~~

我這造型可是綁的很辛苦呀~~上面的蝴蝶結可是我自己的真髮呢!!
這造型我弄別人很快大概3分鐘...弄自己要10分鐘主要我的手背受傷 只要舉高就痛.
所以這造型可是費了很大的功夫才弄好滴~~

等等離開時為了我這麼敬業按個讚吧~~~




接下來紅滋滋聖誕老公公造型來囉!!
紅衣服很多的我..這套上篇文章應該有看到啦~~
就是我穿去媽寶聖誕變裝趴的那套~~~
紅水黑大扮~~ 所以我紅黑衣服有很多啦!!
聖誕節就超適合穿出來滳~~

只要配上一個老公公髮圈這樣就很有聖誕節的氣份囉!!
講到這個頭飾 我也好幾個!! 今天戴的跟媽寶趴戴的又不一樣~~
我還有麋鹿造型的咧~~~






這次聖誕節還入手了其它幾件衣服!! 都很有聖誕味道!!
這套點點毛衣~~領口是蕾絲透明..雖然有點冷 風會透進去~
但型很好看 我很愛~~





戴上毛耳罩...穿上雪靴 這樣就很有聖誕氣習啦!!

最後一套純粹就是我愛背後的蝴蝶結~~
這套比較沒有聖誕風...但背後的蝴蝶結太可愛了
身體大迴轉也要拍到他啦~~



以上是這次12月份聖誕結聖誕風的穿搭~~
現在小平平在身邊搗蛋...手很忙碌~~~
希望這次穿搭大家會喜歡!!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
過2天再來分享聖誕節的妝....還有還有大家詢問度很高的蝴蝶結頭
有空再一併分享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