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變身年輕小妞囉~~
看到這髮色整個大開心呀~~ 感覺年輕了5歲
一頭布丁頭的RITA終於抽空去給大師染頭毛囉~~

這次RITA推薦一位帥哥大師...這位是RITA好友喵的御用髮型師~~酷迪
有沒有很眼熟的頭毛呀~~酷迪是陳奕迅迷所以自己給自己燙了個陳奕迅造型~


其實這是RITA第二次給酷迪做造型囉!!
上次就去給酷迪大師燙過一次頭毛...我的髮尾 尾彎捲就是出自酷迪大師之手~
這次頂著我的布丁頭去給大師求救~~
因為RITA頭毛是超多超粗超頑強的頭毛~~ 非常難上色~
不只一個髮型師跟我說過~別人染等半小時上色 我可能要等1個半小時才會上色
真的是很頑強的頭毛呀~~

我常開玩笑說我的頭毛硬到都可以拔來當牙線剔牙囉~~ 有沒有這麼跨張!! 係金ㄟ咧~

這次除了去染頭毛外 也順便請酷迪幫我修剪一下 打薄一下頭毛~~
頭毛太多也是很困擾的啦!! 每次洗完頭都要吹超久的...至少半小時啦!!
我跟酷迪說最好打薄到讓我吹10分鐘就收工~~
偶家平平只要吹20秒頭我就乾囉~~羨慕

今天下午預約2點 我整整染到5點半才完工 果然是很難搞的頭毛!!



今天喵公主也順便來護個頭毛~~整個很咕溜的頭毛~~
大家有沒有覺得我們2個髮型也太像了吧~~
呵!! 同一個髮型師嘛~~

最後跟我們今日大功力" 酷迪"大師合照一張~~
酷迪大師也是個幼齒小帥哥咧~ 比我跟喵都年輕
重點兒子都很大隻啦!! 也是個帥爸~~



今天我的新造型照片一放上FB就有朋友問是在那裡弄滴~
所以現在RITA分享一下 酷迪的店!!



 I Corner hair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1之2號 (台北光點旁巷子進去 右邊第3家)
02-2521-3822

造型師請指名"酷迪"
ps.一定要先電話預約囉~~ 酷迪大師是很滿檔滴!!



另 喵大牌特別交代..新娘們若婚前想修一下頭毛或瀏海
也可以去找酷迪~~他修瀏海的功力是一等一的好!!
修完後頭毛不亂飛 瀏海也不壁ㄘㄟ
想要完美瀏海 找酷迪就對啦!!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想要當個美魔女 立刻看起來年輕5歲嗎?
快去換個新造型吧!!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

回家的路上小逛了一下
在路邊攤還順便敗了一件貴氣外套!!
因為小姐說 我應該跟他一樣年紀吧~~
我是不是75年次滴~~ 一聽到整個快要飛上天~~ 請原諒己步入30歲熟熟女的悲哀

管他外套好不好看~~ 就買啦買啦買啦~~ 我的錢也太好騙了吧~~~ 呵呵呵!! 分享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