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平平   右/平平的阿母rita啦)

rita的阿母找到30年前我小baby時的照片.
只能說我兒子真的是我兒子啦!!!
大家說有沒有一模一樣呀~~~~尤其是愛皺眉頭

rita整個很得意啦 因為來看平平的朋友每個人一進門都說
平平超像我老公.. 大概10個有9個都說像我老公
唯一那一個才說像我...但竟然說耳朵像rita.....切什麼跟什麼.
看到這張照片後...才發現根本就是我的翻版嘛!!
只是我兒子 眼睛竟然比我大啦!!
我小baby時也太像小男生了吧~~呵呵
但我覺得我兒子比我口愛耶~~~~~
每個媽媽好像都會覺得自己小孩最口愛啦!!
坐月子在家太無聊了...別理偶呀~~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