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的連續假跟老公在家裡花了
1天的時間把家中打掃打掃順便清出房間裡的小房間.

準備要來放黃小虎的東西.以後那間可愛的小房間也是他的小小天地!!

最近上網看了很多媽咪都有打造一間屬於小寶寶的嬰兒房!! 真的超心動超可愛的.

不過因為我打算餵母乳.如果不跟小寶寶同一間睡.這樣分2間走來走去 一定很累!!

所以我打消了另外佈置一間的念頭.就先從我的主臥房還主臥房裡分出的小房間來打造吧~~~

上週把不要的東西都清掉現在很空曠 但我想過幾個月那個房間應該就滿了.

首先讓我頭痛的是到底要不要換油漆的顏色. 現在我家是以白色/黃色為主色~~~


本來想如果是生女兒
我就不用考慮了 一定全部漆成粉紅色!! (上圖) 夢想破滅

結果現在是DD所以整個很頭痛~因為換成藍色跟我家超不搭 很怪…..

而且也不是我的風格 所以算了想了半天還是就白色/黃色為主 不動了!!

最近會買一些造型壁貼來佈置一下.讓原本白白的房間有點不一樣的感覺!!

 

因為我不喜歡一個家有太多五顏六色的~所以我家所有的家俱和窗簾

幾乎都是以木頭色.黃色來搭配!! 加上黃光的燈 冬天會比較溫暖也比較溫馨!!

夏天就比較熱一點了.不過夏天我會把燈換成白光會感覺比較涼爽!!

 

再來就是黃小虎的東西啦~~~又是一筆花費呀~~

身邊沒什麼親友的東西可以撿!! 因為大家都正在生 小孩年紀都差不多.

都還在使用.所以我們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用恩典牌的~~~

很多東西都要買買買~~~我已經想好囉!!

我夢想中的物品 都要用黃色小鴨的 超卡哇依啦!!

黃小虎用黃小鴨的 看多配呀~~~~

我還跟我ㄤ說 我們姓黃所以都要用黃色來搭配~~~ 反正男生用黃的也OK

我老公說隨便啦!!他沒意見~~~~這樣也好反正你出錢就對了 呵呵!!

黃色小鴨的嬰兒用品 什麼都有阿哩阿雜一大堆~~

反正到時要買再看了!! 我現在也是偶而上網看一看 時間還太早!! 我也懶~~

不過我先物色一台嬰兒床了啦~~很可愛很可愛 我自己都會想睡進去!!

大家都說不要買嬰兒床不實用.寶寶不會睡之類的~~

不過我考慮到 我跟我ㄤ是睡覺不安份又睡很死那型的…..(不然小偷光顧我們都不知道)

萬一寶寶跟我們睡 我們2個不是左打他一個拐子,就是用棉被悶住他..實在是太可怕了!!

所以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寶寶睡自己的嬰兒床比跟我們睡安全點!! 反正就在我的隔壁 近近啦~~~

 

新手爸媽很多都不懂~~我們現在也是慢慢看書找知識!! 問問有經驗的朋友!!

現在是還沒什麼緊張感啦~~ 有時候還在狀況外!

現在好好照顧自己最重要~~最近天氣變來變去!! 我感冒啦~~~ ~~

希望各位朋友都好好保重!! 大家一起健健康康最重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