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孕報到囉
!! 是滴 很多好友們都猜到我的好消息啦~~我要當阿母啦!!

雖然感覺不太真實 不過"係真ㄟ啦" 努力了1年終於好孕來報到了~~~

雖然過程有點辛苦又有點隨性. 不過真的緣份到了 是你的就是你的~~

rita也結婚3年囉!! 1.2年跟老公討論好先以事業為主.多存點錢錢 在牛年再來拼個小牛牛

不過什麼都可以計劃, 生小孩這種事可不是計劃好就會實現的. 所以生小牛的心願失敗!!

不過rita也是沒放棄啦!!因為我想在30歲之前至少先生1.所以在工作之餘.

rita也是努力在調理自己的身體. 畢竟不是很年輕了又有2份工作17天幾乎都要工作.

體力和身體狀況也是要顧的.所以rita就有在吃中藥調整身體. 貴鬆鬆的中藥花了rita不少的錢呦~

不過為了把自己身體調整好錢也就狠狠花下去啦!! 不過生小孩這種事不是一個人努力就會成功的.

Rita的老公工作也是日夜顛倒.又是很花體力的.加上壓力也很大.所以身體狀況也不是很ok.

最後在朋友的介紹下一起去看一家中醫.2個人一起調身體.因為今年是虎年大多數的人,

都覺得生虎不好 當然rita也是想說避掉生虎 所以就沒有很努力在做人….不過越是不想他就越來!!!

所以在今年我家的黃小虎來報到了~ 黃小虎雖然有點俗 不過男女通用啦!! 呵呵~~~~~

很感謝關心我的朋友們 還有給我祝福的朋友們!!

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我都收到囉~ 第一次當媽咪有很多不懂的!!也希望已經是媽咪的格友們.

多多幫忙~.我也會努力當個好媽咪滴!!

 

最後給我的新娘們~突然報到的黃小虎造成後面新娘檔期的不便.rita對你們感到很抱歉!也很謝謝你們的體諒 ~

Rita在懷孕期間還是正常新秘的服務直到997/31日止.(若家中長輩不忌諱的新娘們rita還是依然可以為你們服務)

99/08月至99/11月份 暫停新秘服務4個月

99/12月份恢復正常新秘服務!! 100年檔期也等你們預約 也希望喜愛rita的朋友們繼續支持rita…..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