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服務的新娘子羽禎的老公是RITA老公的朋友.有點饒舌啦!! ~

很有氣質的羽禎話不有點內向.老公的朋友都一直叫RITA要主動跟羽禎聊天.

讓羽禎活潑一點.這一定沒問題的呀! RITA話那麼多這麼外向,很容易就可以聊的起來的啦!!

1/16的大日子羽禎很早就跟我訂下來了. 婚宴前也跟RITA溝通試妝過.

有氣質的羽禎喜歡的造型感就跟他人一樣.靜靜,甜甜有氣質的. 再看過羽禎提供給RITA的造型後.

很快就在我心中有了很多不同的造型點子.也很開心當天的造型羽禎都很喜歡!!

羽禎的婚宴請在新店的京采飯店.跟上週的新娘子(淑芬)同一廳同一個休息室.超巧的!!

在京采服務羽禎的婚企也跟上週服務淑芬的婚企是同一個人,我們互相還認得對方咧.一整個超妙的!!

 

1/16號的超大日子.RITA的專科好姐妹美麗小姐也是同一天結婚!! 因為美麗的婚期較晚出來.

RITA就沒機會親手幫好姐妹裝扮了.不過還好美麗小姐婚宴是午宴.RITA還可以抽空檔過去參加.

不然就太遺憾啦!! 所以1/16 RITA整個就超忙碌的.

一早先去基隆化羽禎的早妝.化完後再衝去喝美麗的午宴喜酒.婚宴結束後就再衝回新店的京采飯店!!做晚宴.

結束後RITA又殺下台中準備隔天1/17我家Q寶的柴犬學園祭.~~ 有沒有我這麼忙呀!!!

 

雖然日子過的很忙碌不過忙的很開心拉!! 這次能親手幫老公的好友們服務也讓RITA覺得很開心.

也很謝謝他們對RITA的喜愛和信任.都交給我處理.也希望你們一生一次的大事 有讓你們滿意~~

最後RITA還是要大大深深的祝福羽禎永遠幸福快樂. 以後住這麼近要常來找我串串門子呦~
更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