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RITA好忙呦~好多新娘的網誌都沒空寫 真對不起這些新娘這2RITA會快快補一補作業的

1/03號服務的新娘子淑貞請在新店的豪鼎飯店.淑貞是去年底鳳姐的同事.也是鳳姐的推薦才有機會服務到淑貞.

個子超嬌小的淑貞很可愛.RITA一直覺得他長的很像我一位新秘老師啦~
不管是聲音或長像都有像
所以對他很有親切感.

淑貞跟鳳姐一樣都是在做保險業的工作.所以平常工作都很忙碌.淑貞是在婚宴的前1週才來找RITA溝通+試妝.

試妝的過程很順利RITA也知道淑貞造型想要呈現出來的感覺.

所以在婚宴當天我們也是很順利的完成淑貞想要的造型. 很開心3個造型淑貞都很滿意.

還特地來RITA BLOG跟我說謝謝給我鼓勵支持. RITA也很開心能服務到淑貞這位美人兒.

下次大家都有空就一起出來吃吃飯…RITA很想跟你還有鳳姐一起聊聊天.

最後也感謝淑貞媽媽的喜愛呦~~RITA超開心的啦!! 祝福淑貞快樂幸福一輩子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