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愛Q寶長大囉!!

才來我們家第一個星期就完全適應啦!! 應該說來的第3天就已經開始無法無天了.
不過我是個嚴格的麻麻 我可是會兇牠的~不過他完全不怕我啦!!

不過還是要讓他乖乖聽話. 其實Q寶算是很乖了除了現在超愛咬人家腳和亂啃之外.
其實時間都不吵也不鬼叫當然除了他不乖我把他關進籠子關緊閉時會叫一下.
而且又是用那種小可憐的叫聲不過我要狠下心來教育牠!! 因為我是嚴格麻咪~ 呵呵

對於小小狗來說Q寶算是很懂事了.尤其是大小便的問題 出乎我的意料耶!!
我不在家去上班時Q寶會自動到尿盤或尿布上尿尿和大便耶~很神奇.
除了我下班回家他太興奮會閃尿”.也有偶而幾次尿在客廳地板.
其它只要把他放到陽台他都會知道自己去大便尿尿.真是很好.不過還是要再教導啦.
但大家叫我不要太心急畢竟他還沒滿2個月還是小BABY階段.不用太嚴格啦
好啦好拉~Q寶你就痛快的拉屎吧~ 有媽咪和爸比當你的狗奴才啦!

 

最近下班一回家我和甲松都會陪Q寶玩一下.玩累了Q寶就倒頭大睡,還睡的超熟的~Q寶現在是長牙階段很愛咬人家腳見到東西也很想啃.還好我有買球和玩具給他.連放在我車上的小狗玩偶都拿來給他當好朋友了~不過現在也輪為他的磨牙好友!! (大家都說這隻玩偶狗跟Q寶超像) 真的呢~這隻玩偶狗買超久的所以有巧喔!!

2週就要帶Q寶去打第二針預防針啦~ 喜愛Q寶的朋友最近都到我家來跟Q寶玩.大家都超愛他的啦!! 賈森賢伉儷還特地帶貴鬆鬆的單眼5D兔相機來幫Q寶拍寫真集.感謝啦!!~ 等未來Q寶生BABY免費送一隻給你們當謝禮呀 !!

大家都說柴犬很忠心護主.目前還看不出來啦! 我只求他乖乖的當個有家教有規矩的狗狗我就很滿意啦! 重點是別再咬偶的腳啦!!好痛呀!!

下次來看小Q寶的朋友呀.~注意喔~他現在很皮也很愛咬咬咬呀..!小心你的腳指頭和手指頭呀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