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壓力粉大~ 說真滴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煩什麼 再給自己什麼壓力! 
白頭髮一直狂長. 頭髮也一直狂掉. 腰很痛 睡不好 去看中醫. 
醫生說:
1. 坐姿不良
2. 壓力太大
把把脈說年輕的小姐你在煩惱什麼呢? 晚上都睡不好吧~睡覺就要好好睡不要想東想西的.一直把自己放在警戒的狀態對自己很不好呦! 
真是一語點醒我呀! 真的耶 每天要睡覺我都躺在床上想東想西 想到睡著~ 果然這也是給自己壓力的一種. 說真的我自己都搞不清我在煩惱什麼!
從前當學生時壓力都沒這麼大也很不用功 考試不看書也不緊張! 現在嫁人了反而變的比較要求完美工作上業績不好覺得不甘心不想讓主管講話.
新秘方面自己對自己要求很高.好還要更好 拼命努力加強自己技能~沒了靈感又覺得有點慌張!! 很多朋友都說我做的很不錯了~而且有個一技之長很讚了!
但不知道是不是處女座的要求完美發病了~才會把自己逼的那麼緊~很想很想放鬆出國去走走!! 但老公說沒錢 ~ 唉錢錢錢  何時才會有錢 什麼才叫真正有錢^^ 也許快樂的人才是最有錢的!! 今晚我想我又要睡不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