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4487.JPG  

 

是滴!! 新相機入手囉~~其實己經入手快1個月啦!!

最近因為無名搬來新家外加出國進修所以都沒什麼時間可以寫網誌!!

是不能再愉懶啦~~ 先來分享一下新入手的相機~我的美美新娘們又有新相機拍美美啦!!

其實我之前那個三星NX100也是粉厲害~~ 拍起新娘來也是給他很美~~

但我實在是很愛GF女朋友系列的相機~~~~~其實GF1一出來就很想買..但都一直撐一直撐一直撐

其實我也是很念舊的也捨不得換~~想說我的NX100也沒壞 用著用著再說吧~~

就這樣等著等著GF3也想要~~GF5更想要~~ 終於GF6入手拉!!

 

SAM_4489.JPG  

 

買下他的那一刻實在開心的想要站起來轉圈圈

其實我對相機也沒多大的研究. 總覺得拍的美拍的亮 方便就好!!

重點我買這些好的相機也是為了我的新娘 雖然我不是婚攝但婚禮過程中

我也是會幫新娘們拍一些.後台花絮和漏網鏡頭!!

很多畫面是婚攝拍不到滴~所以這些照片也是很珍貴的

若新娘們有需要跟我說一聲我也是會全部都燒成光碟給新娘子滴!!

 

SAM_4492.JPG

 

GF6標配的鏡頭就是14-42滴~因為我都是拍婚宴現場所以這顆很足夠我用

我就沒有再買其它的鏡頭了!! 這台也是剛入手所以還正在熟悉中

不錯的是這台也是可以番起來自拍~~但是側番的跟三星的不太同

所以自拍的手感還是要訓綀一下

不過大致上來說很讚!! 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 室內還是戶外

都拍的很美 我本身就很喜歡GF系列拍出的色系

自然感很優 不會很黃也不會白  所以給這台10個大姆指~~

 

SAM_4490.JPG  

 

 目前正在跟GF6培養感情中~~ 不過最近自拍或是外出都會帶他出門使用

也是熟悉一下他的操作和功能 沒事就開始自拍一下

看看阿母用GF6自拍 還是不錯的吧!!

 

SAM_4519  

 

SAM_4523 SAM_4515.JPG  

 

覺得不錯的朋友可以考慮這台喔!!

我個人覺得對於相機不太通的朋友~~這台算是小單眼中的聰明機

像我這種笨笨的都可以上手~~大家一定都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