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班的全鑽珠寶捧花也圓滿完成囉!!
這次看到首圖的照片~~報名5位同學但來了8位上課
因為最前面3位是美麗的孕媽咪~~

之前開的日系珠寶捧花班就有幾位孕媽咪來上過課了!
大家都在孕期比較有空檔的時間來進修才藝
因為大家都說孩子出生後 應該就沒有自己的時間了.
這是真的呀~因為小孩一出生就忙的咧~~~所以大家都趕在快生之前速速來~~

但我超佩服這3位孕媽咪能坐一整天8個小時
果然媽媽們都是有無比的耐力!!

這班的同學除了1位準新娘外 其它都是新秘造型師!!
正好跟上一班相反還真的是很妙咧~~~





大家都超認真的製作個人的美美捧花!! 真的很專心

這次大家的色系也是什麼色系都有 白/紫/粉/粉白



上了這幾次珠寶捧花 統計下來 紫色系和金色系這2色是目前最受歡迎色系

但這班的準新娘同學和孕媽咪~這次的色系也深受大家喜愛!!
超正點喜氣的桃粉色系捧花一po上我的粉絲團 立馬被大家瘋狂按讚!!



原本只是粉紅色的鑽式~~ 配上桃紅色的緞帶立刻就變成不同的感覺!!
我也超愛的!! 下次有空檔我也要來一束這色系!! 一定會深受新娘喜歡的.



看看我拿著他都不想還給同學了.這束是準新娘同學的成品!!
想像他婚禮當天拿著自己親手製作的捧花 多麼值得紀念又特別呀~~



現在很多來上課的同學~ 準新娘越來越多了 大家都希望能為自己婚禮做些不同的東西
對自己的婚禮也越來越多想法和參與 真的是很棒呢~


這次另一位同學的作品也是不同的fu 同學希望能做偏白粉色系的!!
所以我就很努力用心的去找 類似的色系~~
成品做出來也是十分美麗~~ 孕媽咪同學超愛的!!



而我也是超愛的!! (我怎麼每束都愛呀)
因為每一束做出來都有不同的感覺 所以看到同學做出來的成品
我也跟著好興奮
白粉色系的是不是也是很美很正點!!



分享的照片通通都是同學們自己親手做出來的!!
大家剛開始上課也不相信自己可以親手做出來~~
但事實証明大家可以滴~~當然我有幫大家圍調一下角度~~
但每隻鑽都是同學親手製作完工!! 非常厲害~~ 給你們拍拍手~~



所以想要來上課的同學們別担心你們都可以獨自做出一束美美的捧花滴~
放心也有我在......所以很心動的同學們!!
歡迎大家來一起製作一束屬於自己的新娘捧花 一束特別的幸福滿足感~~


其它珠寶捧花課程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382

========================================================================
下次滴全鑽珠寶捧花課程班
 (7月份) 平日班 開課日期 102年7月12日 週五一班4-6位(招生中)
 (7月份) 假日班 開課日期 102年7月21日 週日一班4-6位(招生中)
 (8月份) 假日班 開課日期 102年8月18日 週日一班4-6位(招生中)
 (8月份) 平日班 開課日期 102年8月30日 週五一班4-6位(招生中)
因製作手工耗時 2堂8小時 1天上完 (大家加油)

時間: 上午10點至晚上7點 (中午休息1小時)

詳細課程內容請點以下網誌 查看
http://www.wretch.cc/blog/lovewedrita/2198744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珠寶捧花課程

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