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板橋唐朝宴客:土城青青餐廳

可愛的小蒨是我10月份滴新娘子!!
人超好的小蒨可以算我的網友..在網友上認識很久了
知道要結婚的時候小蒨就來問我的檔期!!
知道我有空檔立馬2話不說就先匯訂金 訂下這天!!

一直到快結婚前1個月我們才見到面溝通試妝.
見到面那刻覺得好親切呀~~
老公也是很健談的一位 好好先生喔!!

小蒨這天是訂婚+結婚一起
所以一早先有個訂婚的儀式
弄成可愛的短髮造型搭配桃紅色的鮮花繡球花
繡球花真的是好美麗喔!!




迎娶時換上可愛的大蝴蝶結~~像個優雅的小公主



進場的華麗造型 搭配我滴~紫繡球珠寶捧花 美呆囉!!



頭上的可愛紫大蝴蝶結是婚宴前一晚自己DIY製作滴~~
超級喜歡蝴蝶結的小蒨...今天有好多好多的蝴蝶結喔!






最後RITA好開心好開心能認識小蒨也服務到小蒨
也祝福小蒨幸福快樂~


小蒨婚宴其它精采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365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婚禮造型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