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TA手作第二束的珠寶捧花又來囉!!
這次的材料利用上次買的珍珠/扭扣和胸針 剩下的材料 很認真的做了一束!!
呼~~ 這次真的有難到~~ 但成果很滿意
自己都覺得好美喔!  整個華麗到不行~~

難怪大家都抵擋不了這個珠寶捧花誘惑~~
 
這次做出來的成品我老公說很像 金莎巧克力~ 真的耶!!
不說不像  說完還真的很像咧~

這束可是花了我3.4個小時的成果~~
轉鐵絲可是轉到我的手都快扭傷~~
要把所有材料平均分配~~ 外加搭配顏色可是費了很多功夫
眼睛都快脫窗了~

不過做完後看到成品.. 一切都值得啦!!



金/白色系 真的是很高貴華麗!! 整個拿起來都貴婦了起來~~

最近真的愛上研究珠寶捧花!!  今天其實又偷偷做了一束蕾絲珠寶捧花 也是很成功
明天再來分享給大家看.
做這種有興趣又美美的東西 真的一點都不累~~~
之後會再繼續努力研究其它色系~~ 下次來挑戰一下美麗的紐扣捧花!! 請大家期待了







其它照片在這兒呦: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355


FB/無名 小活動..
只要有幫RITA轉貼分享文章或推文的朋友
RITA不定期都會贈送實用又好康的小禮物 !!
這次會有6位的幸運朋友 8/24抽出喔

(有幫RITA分享的朋友也要記得留言告訴我,就有機會抽中妳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珠寶捧花文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