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這身材好到掉渣的新娘....
是rita今年7月的新娘.....

我的婚禮文又欠很大...很對不起啦!! 都要年底啦才發文
原諒我最近工作..家庭忙碌呀!!

很可愛的亞米很早就跟我訂下7月的檔期
在婚期的前1個月才來找我溝通試妝..
老公陪亞米一起來滴,,,還記得我家Q寶也陪亞米老公玩很久...他們很愛Q寶啦!

甜美的亞米光看造型就知道也是小公主一位!
一早的訂婚儀試大紅色的禮服 讓他的好身材完全展現出來
我都要流口水啦~~

這個側邊盤起的典雅造型...是特別為準公婆準備的
台灣好媳婦啦!!



迎娶的典雅造型我覺得也很適合亞米..這個典雅的包頭
最近還有很多新娘指定點菜呢~~
也謝謝亞米..有你水水的臉和身材 來襯托我的造型呦~




身材依然正點的沒話說啦!!
晚宴請在台北的一郎餐廳 是個很妙的餐廳!!
雖然餐廳有出點小差錯 不過不影響新郎新娘美美的亮像!!
你們還是那天最閃亮的2個最佳男女主角~~

第二個敬酒造型!! RITA幫亞米弄個側邊編法加法帶的造型配上大蝴蝶結!!
藍紫色的禮服這樣好美喔!





最後送客的造型 RITA幫亞米弄成小公主
做了側邊線條側放的造型.

我超愛這種TIFFANY綠的禮服..還是老話一句 亞米身材超正點!!





雖然婚禮已經過了好幾個月 但亞米依然給RITA的印像很深刻
亞米和老公 紅毛 2個的搭配 實在是郎才女貌
真的是男的帥女的美!! 2個人的開朗個性 和好人緣 讓人無法忘記
很開心很開心亞米信性RITA選擇我當他的新秘!!

最後RITA祝福亞米和紅毛 永遠幸福又快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