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頭香的朋友!! 手腳要快呀!!  此篇只有頭香1位幸運朋友呦!

今天rita來分享一下最近新敗滴好康

妝前保濕修飾霜.....  rita又在屈臣氏買了2款
左: PRIMER 的妝前修飾  右: elile的妝前修飾

2款功能都相同~~~都是在上完保養乳液後 要上粉底液前使用
主要功能是加強保濕.修飾臉上毛乳和細紋.
讓上妝時粉底液能更服貼 妝感能更完美~~

rita在教個人彩妝時都會介紹一下 這個修飾乳的功用!!
之前我都用kate的修飾乳... 也還不錯用
這次又發現2款好康...所以快買來用看看!!



2款修飾乳都是透明的....建議在上底妝前.
所使用的任何乳液/修飾液/隔離霜 最好用使用無色的.
這樣較不影響到底液的顏色!!

這次2款我平均試在我的兩頰 .....
左邊是 PRIMER 右邊是elile



接下來就是把他推均勻..... rita使用後覺得elile這款較適合我!!
因為我的皮膚是算中性膚質.....

PRIMER這雙...我推完後 臉上感覺比較沒有那麼吃進去~~
elile這雙我推完後 就比較合我的膚質..

所以大家可以評估一下...若你的皮膚較乾一些 建議可以用PRIMER這雙.
若較中性或偏油...就買elile這雙吧!!

以下照片是我使用妝前修飾液後...上妝的照片~~~
這眼鏡很好笑~~~ 本想買桃紅色滴....但最後還是買黑色的.



在較亮的燈光下也覺得皮膚很光滑...妝感很好!!!
大家可以買來試看看!!



=============================================================

無名搶頭香的活動.....只剩下3篇文章有小物啦!!...
加上這篇文章
這幾天還有其它2篇呦!! 要搶要快~~~

走之前記得幫rita按一下 fb的讚呦!! 就在左邊...讚讚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