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ta最近遇到的困擾
為避免以後服務上有爭議 所有寫給所有準新娘看一下
希望你們能體諒我們

最近常遇到新娘來詢價 也同時詢問媽媽妝或伴娘/親友妝髮的部份
rita知道結婚很花錢~所以我自認我的開價並不是很高價!!

給rita服務過的新娘都知道我基本都送1位媽媽妝.
媽媽髮型的部份我通常都會建議新娘  若前一天可以請媽媽去常去的美容院洗頭加造型.
隔天若頭髮睡扁或塌了. rita都很願意免費幫媽媽稍微整理一下.
因為結婚當天時間有限我希望把時間能集中在新娘的身上.
但若新娘很想請rita直接幫媽媽弄髮型/媽媽部份 都是以簡單盤髮或包頭為主.

比較困擾我的部份是伴娘部份~~ 因為這是我實際遇到的狀況~
新娘因為包套的費用超出預算但又很想讓他的好姐妹當天也能跟他一樣美美的.
所以非常誠意的跟rita商量.是否可以簡單幫伴娘弄個妝/髮 而不加收費用.
但我跟新娘說因為時間關係~我若再弄伴娘我一個人時間怕會來不急.
若再請一位助理過去..請助理出門也是需要費用的...

但因為新娘預算超出 加上我也是很心軟的人所以我就答應了~
當天果然我就很簡單的弄了伴娘的造型 (簡單對我來說就是連電棒都沒上)
直接幫伴娘盤髮起來~  
果然問題就發生了~~伴娘很不開心 覺得他想要的造型跟我弄的不同.
所以講話不是很客氣 (因為他可能以為新娘有付伴娘費用給我)  

我很無言~~因為當然有跟新娘講好我簡單的定義在哪裡!!
加上真的就是覺得新娘有預算上困難 我就好心幫他一下也讓他的好姐妹可以美美的.
但我也自認為我的簡單也不是隨便弄弄的~~ 也許是伴娘是走華麗派路線!!

所以經過這件事後我覺得我的好心 讓我自己很傷心~

現在也只想說以後rita幫媽媽/親友/伴娘 造型時絕對沒有什麼簡單隨便弄一弄!!
(也不想要砸自己招牌)
也跟各位新娘說一聲 為避免以後有這種狀況發生!!

以後親友妝/髮部份只要人數太多rita來不急都會請助理協助幫忙這部份都會收費用了~ 
希望新娘們能體諒~~~ 若造型不便也請新娘見諒了!!   r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