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少爺平平滿
3個月囉!! 日子真的快快快呀~ 看著之前的網誌 從知道懷孕到懷孕過程一直到生產分享

不知不覺也有了1年的時光~~~ 現在我家寶貝也滿3個月啦!!當了媽媽後才真的體會到媽媽的辛苦

不過我真的是算很幸運很幸福了 平平有我媽媽/婆婆 幫忙輪流照顧..

我媽媽顧平日 讓我平日可以上班賺錢 回家可以好好休息

我婆婆顧假日 讓我新秘副業可以用心服務新娘.

我妹說我是假媽媽還真的沒錯咧~~~!! 他說我是人奶供應機….這還蠻貼切的.

不過我也是有盡到好媽媽的責任啦 人家也是擠奶擠的很辛苦..假日沒新秘也是自己顧平平的. 再次強調偶是好媽媽呵呵~

回顧一下我家平平這3個月來的成長過程.小朋友真的變超快現在再去看平平剛出生的樣子..跟現在都不太像耶~

 

9/11剛出生的平平像個小老頭/手長腳長的樣子 有讓我得意了一下 不過好像ET!!



出生2-
3天的平平 已經會嘟嘟自己的小嘴很多鬼表情!



出生
1週的平平很憂鬱以後我們要走憂鬱小生路線



2
週大的平平表情多多~這是媽咪我幫他做的表情4連拍!!



3
週大的平平整個臉變很成熟….型男啦~~~




滿月的平平
臉開始 碰皮起來 越來越愛笑了 好可愛喔!!



1
個半月的平平嘴邊肉越來越肥厚….每天笑嘻嘻好像小彌勒佛


2
個月的平平….像個成熟的小大人..表情十足..你是在想什麼呀??



3
個月的平平 醫生說超重啦!! 看我們肥滋滋的嘴邊肉和肥肥的小身體..媽咪抱你抱的手好酸呀~



昨天拍的平平超超超好笑的一張
我妹親手做的手工帽..是要給我爸的先讓平平當個小麻豆

戴上去後全家笑番..因為好像~~~~ 陳菊~~~~阿菊姐啦!! 當選當選~~~
ps.照片畫面不清..是因為我妹邊笑邊拍...手抖啦~~~


給我的寶貝平平媽媽的心願跟全天下媽咪的心願一樣

希望你平安健康又快樂的長大!!  你快樂 媽咪也快樂!!

有了你就是媽咪現在最大的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