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生產前的勉強笑容)
就這樣到了
9/11中午12.我應該算是開了10公分護士幫我用手破了羊水.

有打無痛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護士就說我們要開始綀習用力了.

因為我是第一胎加上我下半身骨盤比較小可能要多綀幾次才能讓寶寶的頭順利到產道
這時護士把我的無痛關小一點因為等等要準備進產房了

讓我感覺有痛感才能出力….就這樣開始綀習用力.
真是要人命…….好難好難呀!! 要把力氣用在肚子下半身上.

屁股要往下坐不能一出力就抬起來. 我全身都快要爆炸了

護士說我用力的地方都對.也是一直鼓勵我

DD就是一直不下來. 真是很欠扁後來護士就說要進產房囉!!

就在下午1點半左右我進了產房.還是一直持續用力的動作.

護士就說陣痛來就用力沒陣痛就休息.

然後我就躺在產台看著他們準備生產的用品….

什麼針頭.剪刀 有的沒的 看的好可怕……….


這時我老公也進來了
..站在我身邊幫我加油!!

沒多久醫生就來了.很熟綀的醫生一來就說仁慈加油呀!!

我來助你一臂之力…..果然是一臂之力呀….
因為醫生就在產台邊綁了一條毛巾從我肚子上面跨過站在我右邊用他的一臂之力幫我壓肚子.
總共壓了5次左右吧!! 我覺得我的胃和腸子都快被擠出來了.好不容易DD被壓到產道了….

但還是差一點 我覺得我的力氣用盡了.我跟醫生說我不行我快沒了力.

接著醫生就開始在我的會陰打1針局部麻醉然後剪開了會陰

(因為有無痛所以一點感覺都沒有)

後來醫生就說要用真空吸引的方式..他說加油再用最後一次力

就這樣在醫生+護士+我自己的 努力下 波的一聲” DD被吸出來了.

吸出來那舜間感覺很妙~ 很難形容….

(硬要形容的話像一條很肥很肥的毛毛蟲趴進鼻孔然後被舜間拉出來的FU!!)


(超真實畫面 血淋淋的請見諒啦!!)
一出來的宏亮哭聲
果然是我兒子 跟他媽一樣嗓門很大.

我真的整個人像虛脫一樣 躺在產台上醫生跟我說 仁慈恭喜了.

現在沒你的事啦! 放輕鬆好好休息吧. 就開始在處理我的下半身.

老公也跟過去全程攝影寶寶出生的實況!!
我竟然很堅強沒哭耶~ 我以為我會哭的很慘~
我轉過頭看到平平第一眼只覺得 哇~手跟腳好長喔!! 
而且平平很白 呵呵 珍珠粉沒白吃了....  這樣我就很滿足啦!
我竟然可以生出一個小孩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就這樣
平平在 911 下午1414 出生啦!! 體重3125公克

是個手長腳長 健健康康的DD. 我也完成這個超辛苦的生產任務 總共14個小時

(我的臉又腫又憔悴 累呀!!  我們一家3口第一張全家福)
-------------------------------------------------------------------------------------------------------------------------------
生完後真的會忘記當時陣痛的痛. 只記得很痛很痛.
但全身酸痛的痛很難忘~ 尤其第二天我躺在床上完全爬不起來
說全身被卡車碾過去..我覺得真的一點都不跨張呢~~~
萬一要生第二胎 我會考慮用剖腹的...因為自然產前痛後也痛呀!! 真是太可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