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批採購小物到貨囉!! 粉懶的RITA第二批的小東西都是使用網購滴..
其實我有比較過 網路上的真的是有比較便宜喔~ 只是因為看不到實品 會覺得有些担心.
不過東西送到後 我都有仔細檢查看看....都沒什麼暇疵所以如果懶的出門購物的媽咪!!
可以上以下這個親子購物網 來採購寶寶的一些商品...他們速度很快隔天就可以幫你貨送到家.
也可省了自己搬運的功夫喔~~也可使用貨到付款!! 安心又方便 RITA很推的啦~

baby star親子購物網
http://www.babystar.tw/

這次rita在公司隨便用手指點一點買一買又花了7千元!! 果然小寶寶的東西好貴喔~~
才一些哩哩叩叩看起來不太貴的東西加一加也又花了7張小朋友.......嗚!! 少吃一餐大餐好了.
不過這些都是必須要買的所以沒辦法省啦!! 還好rita有很多好朋友們 大樣的物品都有好心的朋友送了.
所以我算是省了很多很多了...真的太感謝你們了 親一口

偶果然是黃色小鴨忠實愛用者 你看看你看看一整系列的黃色小鴨看起來有沒有很舒服呀!!
光是收到東西我就很開心了 等等用起來應該更開心喔~~
黃色小鴨微電腦紫外線消毒鍋$2200 (感謝我的人妻姐妹團 sammi和小朋友 2位美女) 友情贈送. 超愛你們的
黃色小鴨多功能熱水瓶 $2680 (感謝我滴同事兼師父 哲葦帥哥) 友情贈送.
黃色小鴨造型安全奶嘴夾 $54
黃色小鴨2+1奶粉盒 $61
黃色小鴨造型圍兜兜 $135
黃色小鴨防滲透高級尿墊 (小) $ 170



黃色小鴨豪華型沐浴盆(白色) $490
黃色小鴨沐浴網床 $271
黃色小鴨護頭枕 $143


黃色小鴨多功能溫奶器 $690
黃色小鴨嬰幼兒指甲剪 $88
黃色小鴨造型大肚圍 (春夏款) $218
黃色小鴨立體初生襪 $82
Nan Nac真珠酵素爽身粉 $173
德國原裝進口海豹油脤氣膏15g $180

接下來滴小物就是rita孕媽咪我的待產物品
Hipp 喜寶天然媽媽ㄋㄟㄋㄟ飲品 $262
貝親清淨棉 $199
六甲村夜用型彈性束腹 (M) $544
六甲村純棉居家哺乳胸衣 (粉色M) $304

其它滴小物就在之前分享藍印子大採購篇中都有介紹~~ 想看看的媽咪可以點以下網址進去回顧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lovewedrita/1533060

雖然還有些小東西沒買齊打算這幾天再來去中和奶娃的店走一趟看看.補買齊
但真怕一去又失心瘋亂買些有的沒的..希望我會克制住滴!!
再來黃小虎的黃色小鴨床下週一就到貨囉!! 到時再PO文分享囉~~~請大家期待孕婦敗家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