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RITA要分享我的求子艱辛路!! 其實也沒那麼艱辛啦~~

因為RITA也是有點少根筋少根筋的~對生小孩這件事一下很認真一下又很散漫!!

其實RITA1年半年曾經真的很認真要準備生小孩. 試過很多方法 中醫+西醫一起..

雖然我的月經很準時不過每個月來都會痛到想在地上打滾~

又加上平常體質算冷底的容易手腳冷冰. 懷孕最重要就是要把身體/子宮調成暖體的!

所以一開始先從中醫調整身體!!前前後後調了快1年大概看了4家中醫師~

當然這幾家也是聽人家介紹說很勵害的!! RITA的體質多多少少有改善了~

不過還是一直沒有受孕成功.後來RITA想說試看看西醫好哩!!

所以RITA就去萬芳醫院做檢查.醫生建議老公也要一起檢查. 懷孕是2個人的事嘛!!

在做了各項檢查後我們2個都沒什麼大問題! RITA還做了最可怕的一項檢查就是傳說中

痛到爆超可怕的 輸卵管攝影 想了解這項是什麼檢查的朋友們可以上網查一下.有一大堆的分享!

不過看完後有勇氣做的加油~RITA給你信心. 因為雖然很難過很不舒服~不過為了懷孕成功!

這時女生都會變的非常勇敢..我那時做完後都忍不住佩服自己~~這麼勇敢.

做完這些檢查後讓RITA安了心因為我跟老公都沒什麼大問題~~

醫生也是說身體方面都沒問題就是心裡啦!! 要好好放輕鬆 別想太多 順其自然

雖然都知道要放鬆 要放鬆!!

但當身邊的朋友一直問什麼時候要生小孩呀?什麼時候要生小孩呀?一天問3遍一週7天問21遍的時候!!

然後身邊結了婚的朋友都一個個懷孕的時候~當下會覺得很羨慕但又有點煩有點火大~
我想很多朋友應該都跟我有相同的
FU~

所以曾經有一段時候RITA是處在精神超緊崩狀態~也有點失心瘋!! 那時候可以說有點狗急跳牆…

有人介紹中醫就去看,有藥就吃~~花了不少的扣扣呀!! 有的中醫好藥材要自費1帖250-300元不等

一週要7帖藥!! 所以一星期要花2000多元!! 我不知道花了幾個2000多元~ 也不想去算了啦!!

但試了一陣子都沒什麼用~~ 失敗 所以最後RITA又放棄了~大概放棄了快半年.

某一天同事的女朋友 “小小”美女跟我妹說!!他的同學結婚10年了一直想懷孕但都沒成功後來去新莊看了一家中醫.

才吃了1個月的藥就順利懷孕了.他覺得很神奇~後來他的同學又介紹其它朋友去看也順利懷孕了.

因為他知道我前陣子有努力想懷孕但後來又看我好像都沒提~也不知道我是不是想試看看!! 所以先跟我妹問問來探探口風!!

因為我妹”超級”+”非常”想要當”小阿姨”所以我妹就很積極的跑來跟我說!! 我就這樣認識了這家神奇的劉俊男中醫師!!


特別的劉醫師 外表看起來像50幾歲實際他已經70歲啦!! 超級猛的啦~ 想年輕不老的可以問問劉醫師!!

中醫是使用健保掛號的所以掛號費只要120元就有一大罐的藥!! 因為花了太多錢錢的我們一知道是健保的,老公就想說試看看吧~

反正健保的這麼便宜.試看看也無妨. 有病治病沒病吃藥強身啦!!! 就這樣我跟老公一起去找劉醫師看診!!

我們2個總共看了2次診!拿了2次藥~~1人才花了240元 吃了1個月的藥 就這樣順利懷孕了~

神奇嗎?? 我覺得還蠻強的~~ 至少我看了這麼多家中醫 就是劉俊男讓我順利當媽咪滴!! 身邊的朋友知道我順利懷孕後就覺得很猛~

大家都跟我問這家神奇的中醫師 所以RITA決定把好康的分享給想要順利懷孕的人妻們!!

如果想要試試看的朋友~RITA蠻推這家中醫的~ 便宜又大碗!!不想花太多錢錢的 可以先找劉俊男中醫試看看!!

分享RITA的好孕醫生!祝福大家的好孕都能順利來報到~

 

劉俊男中醫診所

台北縣新莊市民樂街85號

02-2991-7110

看診時間:早上9-12 下午3-6 晚上7-10

PS.第二次拿藥不能請人代拿藥.因為每次開藥劉醫師都要把脈來對証下藥!所以都要親自過去.以免白跑一趟呦!

覺得文章不錯的朋友記得幫RITA推一下呦~~造福更多想生寶寶的美女呦~~~

下篇文章要分送好孕棉囉!!想要好孕的朋友們 別忘了~來看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