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可愛滴美眉是rita從前公司滴同事!rita身邊的親朋好友只要是女生應該無一倖免通通被我抓來當麻豆了!!呵呵 
還沒下手滴看到網誌自己快點來自投羅網吧~ 這次滴造型靈感來自於"殺很大"滴瑤瑤其實很早就想做這種青春可愛造型!只是一直沒適合滴麻豆~ 
昨天正好跟冠雅美眉約了見面,想說順便來做個造型~ 他算是可愛的型粉適合!!
冠雅美眉的膚質屬於乾性肌膚雙脥都有點點脫皮的現象. 黑眼圏也是有一點不過還算ok! 很好修飾^^ 其它的狀況都算良好~要多多保濕啦!!
冠雅是大圓眼睛不過不化妝時眼睛會感覺無神+空洞~這次的假睫毛2層外加下睫毛點綴. 眼線也加長點使眼睛看起來長一點不會太圓太圓.
冠雅是屬於毛很發達的女生.除了頭毛很多外.髮際邊也有很多小小的胎毛.嘴巴還有點鬍子咧~不過rita不敢修掉啦!!會越長越多越長越黑~所以就保有自然吧~ 
冠雅的髮量屬於較多型但因為他剪了頭毛長度不是很足夠.加上瀏海也粉短還外加有點自然捲!!因為他髮量夠這次造型我幾乎沒用到什麼假髮只有在後面撐膨度時裡面加了點假髮.其它全部都是麻豆本身的頭毛,刮一刮也是很夠用滴!!
這次造型上篇文章有說要以抓紗當髮飾為主來呈現~所以這次的2個造型rita都有使用抓紗為主做為點綴. 
第一個造型~青春可愛路線!可愛蝴蝶結是當天下午去後站買滴新鮮貨.晚上馬上拿來用哩!另一個是用粉紅紗抓出的花造型!!
第二個造型~清純氣質路線!頭上的紗抓成扇型配上胸針當髮飾! 後面用宮廷式的蕾絲做髮帶加上可愛的蝴蝶結收尾~ 另一邊也加朵蝴蝶~做2邊對稱!!加上一對大耳環加長臉型的比例.  
放一張麻豆滴素顏照~別殺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