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轉po vw非常婚禮 :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64230.html

 

一起走了幾年,過程風風雨雨,吵吵鬧鬧,有猶豫也曾懷疑,不過我們都挺過來了

談戀愛不就是這樣嗎?有時甜蜜有時鬥嘴
直到我們認為這段感情成熟了,確認了彼此是要互相扶持陪伴,一起走下半輩子的那個人……

 

不過我們兩個人的個性都是不喜歡鋪張麻煩,想要一切從簡,
雙方家長也都同意了,省去許多繁文縟節,但宴客這件事,長輩還是覺得要辦要請,
而且不穿婚紗的話我也覺得會有遺憾,以後回想起來肯定會很後悔,
所以就先去登記結婚,再補辦喜宴

但光是要做功課,就看到網路上雪花般的資訊把我擊得頭昏眼花,
而且還要忙其他事情,整個就很緊急又來不及,
要一個一個比較、試妝,想要找到一個值得信賴的新秘,真的難比登天!

當我一個人在演著崩潰獨角戲的時候,
一旁的媽媽悠悠的說了一句,仁慈堂姐不是在做新秘嗎?找他不就好了!
對吼!我這顆魚腦袋!有諸葛孔明在身邊放著不用,是傻了嗎!

緊張兮兮的LINE仁慈堂姊,不知道搶手的堂姊有沒有被約滿><
還好姐姐很阿莎力的說沒問題,解決了我的大危機!
放上一張我跟親愛仁慈堂姐的合照~~~
多虧仁慈姊超級厲害超級照顧我的,所以一定要幫他寫一篇推薦文啦!
而且跳除堂妹這個身分,也覺得姐姐很厲害,是真心推薦,絕不虛假!

 

 

結婚進場穿著象徵喜氣又有設計感的大紅禮服,搭配仁慈堂姐超厲害的編髮,
看我下面第二張照片,就知道頭髮編的有多費工夫,
為了給我這個挑剔的妹妹一個滿意的造型,真是辛苦她了!
而且新娘妝是我喜歡的那種,很優雅、眼睛閃亮有神,
日式的那種甜甜妝,很服貼、不悶




可能是因為拍攝的光線關係,圖片變得有點橘橘的,請多包涵!

 

 

這是加上閃亮亮的髮飾之後,仁慈姊為新娘準備的飾品也是超級豐富、超級多的,
還會跟我討論,問我喜歡哪一種樣式,像這個頭飾,就是最後我們一起討論出來的第一名

 



 敬酒的時候,仁慈姊將我的頭髮和瀏海放下來,梳成旁分,再順著捲度燙捲
綁成一個低馬尾,搭配我較為貼身的修身桃紅色禮服,再配戴銀白色項鍊,
一直被親戚朋友誇獎很有氣質很好看,雖然很害羞但是超級高興的!!

 

 

從後面看,是用冰滴水晶的髮式,讓捲髮低馬尾不會太單調,增加造型層次感
而且銀白色跟桃紅色真的很搭耶!

 

 

送客的時候,我換了一件黃色的禮服,肩上還有特別的裝飾,
仁慈姊姊將我的頭髮鬆開,再搭配和禮服同色系的大花頭飾,整體很大方俏麗

 

 

非常感謝仁慈堂姐來幫我,而且真的把我打扮的超級美的,真的很謝謝她,
我說這麼多,可能有人會覺得,阿~你們是親戚你當然都說她好話啊!
但看照片是不是真的好看?
真正厲害的人不會怕別人的檢視,多看作品集就知道新秘厲不厲害了,
所以歡迎多去看看堂姊的作品唷~~~
喜歡的新娘們,還在尋找新秘的話,也可以和仁慈堂姐詢問檔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