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015-tile

 EVERY BADY 我回來囉~真的太久太久沒發文囉~~ 應該有半年了吧

最近這半年來的太忙碌囉~~ 原來有團隊是這麼忙碌的事呀~~

下篇文章跟想組團隊的新秘朋友們分享一下。。。甘苦談~~

 

當然今天要回歸一下本業。。。跟大家分享一下上個月我去韓國進修敗回的一些好用彩妝品 

也順便分享一下如何在15分鐘內快速化完一個好氣色的妝容喔!

CIMG0062.JPG  

以上是我今天主要介紹和用到的彩妝小物由左至右 由上往下開始介紹一下

# innisfree的妝前保濕霜

#Biore' UV 高防曬明亮隔離乳液 (粉紅款)

# TONYMOLY的護唇膏

# TONYMOLY眼線液01 SUPER BLACK

# ETUDE HOUSE 臥蠶打亮筆 (金色)

# 3CE 桃色口紅 色號#14

# innisfree 粉凝舒扶蕾

# 忘記拍到的3CE 3色眼影 型號: BODY TO BODY

 

上完innisfree妝前保濕霜和biore的隔離霜後 我直接用innisfree舒扶蕾打底

這款一開始在韓國抱著亂買的心態.....沒想到還挺好用的說.... 還可以順便遮黑眼圈

最近太忙碌黑眼圈和眼袋都跑出來見人十分可怕~~~

 

而且我超想去割雙眼皮的拉~每天貼雙眼皮貼真的有點煩了~~~但好可怕好可怕。。。還在心裡建設中 

CIMG0015.JPG

3CE 3色眼影 型號: BODY TO BODY

因為還沒有將我的雙眼皮撐起來所以我都習慣先化眼影再來貼雙眼皮貼。。

這樣雙眼皮貼才不會太容易被看到3CE這款眼影我真的很愛~他的顏色不會太跨張淡淡的又帶點珠光.

眼皮提亮外又不會讓人覺得眼妝很重我個人大推...我有2盒..一盒給新娘用..之後覺得太美又自已買一盒個人用.

CIMG0017.JPG

CIMG0022.JPG

化完眼影後我就速速貼了雙眼皮貼...貼好後我就直接化眼線TONYMOLY眼線液01 SUPER BLACK 這隻是在韓國敗滴..我們這幾個造型師應該每人都掃1隻

真的很好用很好用很好用.....因為完全不會暈.不會暈 不會暈 .因為太好用又不會暈所以要打3次

我好後悔我只買1隻..因為抱著先試看看心態所以所1隻入手..但現在好後悔~不過還好我6月還要再去韓國SO..哈哈哈

CIMG0023.JPG

化完眼線後就速速帶過眉毛。我本身眉毛就很多所以把沒毛會缺角的地戶補一補再補齊眉頭部份。。。。

當然一定要粗平眉一下囉~~雖然我臉蠻大的但也不能太粗適當就好喔!!

CIMG0028.JPG

接下來用 眉筆暈了一下下眼線的部份.. 因為咖啡色系來暈下眼線比較柔和一點

接下來用也是在韓國入手的ETUDE HO USE 臥蠶打亮筆 (金色) 打亮臥蠶的部份

在韓國現在打亮臥蠶和製做一個假臥蠶是非常重要的個部驟

臥蠶已經是代表眼神放電的象徵了

 CIMG0038.JPG    CIMG0041.JPG

很快速的整個妝容就要完成了~~最後也是唇妝的部份我在韓國入手了TONYMOLY的護唇膏

其實我是買回來送親友的留下來一隻自已用...沒想到也是意外的好用呀~~ 女孩兒們.嘴唇保養也是非常重要的

尤其乎冷乎熱的天氣...嘴唇很容易乾烈....一定要時時刻劇用護唇膏保養一下自已的唇

CIMG0051.JPG  

我在上口紅前一定會用謢唇膏再上口紅多一層的保謢 有在 follow 我fb的朋友就知道最近這條 3CE 桃色口紅 色號#14是我的新歡最愛

我實在太愛他的色系了~ 會讓我整個膚色氣色都變的很好..又顯白~~~

看過我本人就知道其實我皮膚沒有很白......哭哭~~~

但用了這款口紅後..看本人和照片都會覺得膚色有提亮變白了些...我實在太愛這色了.

CIMG0058.JPG    CIMG0060.JPG CIMG0065.JPG    CIMG0074.JPG  

真的是太久沒寫網誌太詞窮了~近1年工作也是很忙碌 雖然很想分享一些生活小點滴或彩妝造型分享

但白天要工作。晚上回家也要照顧小孩等到深夜又必須回客戶mail或是問題 很想抽出空寫點文章實在是太累~ 

今年成立團隊後這半年也是很忙碌 但最近開始步上軌道 加入了一些新成員也將自已的工作分担些出去

希望現在開始慢慢分享一些彩妝/造型和生活的小點滴給大家。。 希望大家繼續關注

我的下一篇文章不會太久滴~~~請大家期待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妝文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