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開鮮花的捧花課啦!! 自從珠寶捧花開始流行後~
就好一陣子專心研究珠寶捧花!! 我的鮮花鮮花就停擺了一陣子~~
但一直都有同學在詢問所以心想若有空檔一定再抽空開一班鮮花捧花班!!

很感謝同學的支持6月份一開班不到2星期就額滿了!!
加上有2位同學晚匯款所以一度有點爆滿~ 所以之前若有開課也請同學們注意一下
若詢問有名額請務必在2日內匯訂金喔~~ 不然之後的同學問,,先匯款~~
我人數就比較不好掌控~~ 再次謝謝各位的支持了!

這次因為人數比較多 所以花材上面選用的花材和色系也比較多
人數多這樣大家可以分担花材費用 我也可以多教大家一些不同的配色!





我小小的工作室有舜間被塞爆了~感覺好像生產線 好妙喔!





這次的鮮花捧花共用了2色玫瑰 2色桔梗!! 混搭而成~~
其實原本的白玫瑰我是預定純白色系的. 但因花市當天沒有進到這貨
老闆就送有點偏綠的給我...我一度有點生氣...因為我的配色就不對了!!
但後來完成後也是挺美的~有不同的風格!! 所以就算啦~






看著大家完成後開心的表情!! 我也跟著好開心~~
這次也有很多新秘同學來參加這個課程!!
更開心的是有幾位還是小蘋果社團的同學 ..也謝謝你們的支持~~
後面的珠寶捧花也這麼相挺~~愛你們..一定讓你們值回票價的.

下午的花圈課程~ 這次用了法國小白菊搭粉紅色繡球!!
因為我個人比較愛花冠簡單一點 所以就只用法國小白菊做搭配!





手腕花用2色的桔梗



其它鮮花課程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336

========================================================================
下次滴鮮花課程班
(假日班) 102年7月14日 週日
(單捧花班)同天早上10-12點

時間: 早上10點至下午5點 (中間休息1小時用餐)
課程內容: 新娘頭花花圈+手腕花+捧花 共3種
詳細內容請點以下網誌 查看
http://www.wretch.cc/blog/lovewedrita/2172875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鮮花課程

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