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前一天的工作日後
!! 接下來的3天都是快樂的自由行程~~

關島的行程真的很怪53 晚去早回所以真正能玩到只有3天扣掉我1天要工作
所以我只有
2天可以真正的血拼~~不過認識我的人就知道了~ 我的敗家功力只要半天就可以啦~~哈哈哈

到關島的第二天睡到早上9點在飯店吃了自助式早餐後就出門血拼拉!!

這次rita來關島的機票和酒店都是新娘幫我包滴~ 爽到!!

我們住的飯店是離市區不遠的Marriott 萬豪酒店  (以上照片是飯店沙灘和飯店全貌)

這家還算ok算很乾淨雖然裡面設備沒有很新但至少乾乾淨淨的!

不過離市區有一小段距離若是要往免稅的DFS 大型百貨逛街走路過去至少要20分鐘 .
不過
DFS跟飯店有合作所以有免費的接駁車可以坐過去 就很快啦!!
(看到這個DFS 無料 Free Ride 就是免費接駁車的站)


這次來到關島因為知道只有第一天工作後面全是自由的行程
所以帶了我家2位老人家出來度度假!! 2位可是我的大金主我要視為上賓…..

雖說2位都是60歲的老人家但2位的腳力也是了得~~
在第一天我在婚禮忙碌工作時2位老人家就己經逛了3個小時 DFS都逛一輪去囉!!

不會講英文的2位也會自己點餐吃飽飽!! 有厲害到!!

自由Shopping日的第一天我們先去了Guam Premium Outlet 簡稱GPO

(照片來自網路上自遊網) 實在是忙著血拼沒拍什麼照片!

我們從飯店過去是搭計程車因為我們
4個人坐計程車去比較划算一趟是15塊美金
.
但若要坐公車去也是可以一個人一趟是4塊錢~可買來回巻是6塊美金

先選擇
GPO這家去逛是新娘的親友們前幾天先到關島己經去逛過一輪

裡面的東西便宜又大碗~很多名牌過季的商品在這裡都可以撿到便宜

像有喜歡運動用品NIKE的朋友這裡千萬別錯過~

GPO像個大型的賣場裡面有10幾家的店我幾乎每家都進去走走逛逛



但裡面最讓我們失心瘋的就是CK這家囉!! 因為正好遇到他家在打折



4 6 7~~ 平均大包包一個2200左右 中包包1500左右 小的手拿包1000



就這樣我們瘋狂買了一堆~~原本己經回飯店 但上網一查價格天啊!!
我買的斜肩背包Pchome 一卡賣7280元 我才買1600左右!!
所以我們晚一點又去了一趟GPO 期來了3趟總共打包了至少16個大大小小的包包~~



當了除了包包便宜外他的手錶也是台灣的半價!!
我妹特別交代要買CK的錶 為了這隻表也是我們跑第二趟回去的主因
聽說台灣這隻1萬多...但我們那天打折下來才5500元左右 己經便宜到一半去囉~~



GPO裡其中很推的這家ROSS一定要逛一下!! 這裡看起來很像台灣的愛買有點小亂
但裡面的東西都是名牌的過季貨~我在這裡挖了不少寶


像我家兒子的DC鞋子就是在這裡買滴!! 一雙換算台幣660元 聽說台灣正櫃一雙要1500咧!!
所以我瘋逛在那裡敗了3雙鞋~~以下這張就是第一天第一趟所有的戰利品!!



因為買的太HIGH所以我有說我們又去了第二趟
又去了裡面的NIKE的店和其它小店敗了不少東西~~晚上回去滿滿的戰利品

稍晚後我們又去了另一個賣場Micronesia Mall 但我個人覺得這家的東西沒那麼好買!!
裡面有一個比較大型女生的商場叫Macy's 可以進去逛一下!!

但因為我們去的這段日子關島並沒有什麼打折活動 所以很多東西這裡也沒有便宜!!
我們就在裡面逛一下只在這裡敗了我兒子GAP的童裝~和莫卡辛的豆豆鞋..就帶著滿滿的戰利品回飯店休息
明日再戰!


==========================================================================================
在關島的第三天一早起來就去飯店外的沙灘海邊走走!! 一定要拍一下這麼美的風景
不然光敗家也不太好啦!! 呵呵~

真的是~~~陽光/沙灘/比基尼~~~



在海邊休閒一下後下午我們馬上就出發去精品高檔區DFS百貨啦~~

 來到DFS這區 人真的就舜間冷靜囉!! 因為這裡這的是冷氣冷價格也冷~~
 所以真的在這裡有腦袋很清醒沒有亂亂買!!

這家是全關島LV的旗鑑店當然我們只有看看的份!! 實在每樣都超好貴 買不起啦~
不過我家阿母一眼就看中一個包...果然這卡要7萬9千元
所以阿母說他摸一摸看一看就好!! 我們實在下不了手呀~





接下來就往比較平價的路線走!! 我們先去逛了COACH這價格平易近人多囉!!
我果然是賢妻良母自己的東西都沒買什麼我兒子和老公的就開敗啦!!
來到COACH首先就看到一個男用的包!! 也許是COACH廣告上的男模背起來太帥~
我就幻想我老公背起來一起也好看 所以2話不說我就打包啦!!
這卡有打7折 所以換算台幣10300多元.





買完我老公的就開始敗自己滴!!
正好也有看到喜歡滴~ 所以我和老媽都一人敗一卡COACH的包!!
我的這卡13000元左右 夏天到囉!! 所以我在這裡都瘋狂買白色系滴!





買完了包就往下一家GUCCI前進~
一直以來我都很想要買一個好一點的墨鏡但都很捨不得!!
這次也是想囉好久喔!! 終於有看中了一卡GUCCI的墨鏡很喜歡.
但打完折下來也要10300元左右!! 但我實在很喜歡 而且他側邊的G上面有我最愛的亮鑽~



我個人是閃亮亮浮跨路線的!!所以一直爭扎是不是要買所以逛了幾圈後
還是....決定回去把他帶回台灣!!  我這回去可沒後悔~~因為回去換店員啦!!
來了一位大帥哥 所以立馬二話不說打包了起來!!
還跟他拍了張合照~~實在太開心啦~~



看看我們大包小包滿載而歸!! 我和老媽很開心!!
中間那位大大金主 可是很傷心~~~



在DFS逛完買完之後我們就離開這區貴鬆鬆的精品區啦!!
關島真的算是高消費呀~~ 尤其是吃的東西更是貴的嚇人
我們這3天在關島4個人吃吃喝喝至少7-8千跑不掉說!
但有的東西真的是比台灣便宜很多.. 所以喜愛名牌或一些美國品牌的朋友們
有空檔不彷來關島自由行個5/6天



當然因為這次工作的關係沒有把關島玩透透! 很多知名的景點我都沒有去
還有一些Shopping Mall 都沒有逛到 但是若有機會再來!!
下次一定要再好好的逛一番~~
但這次還是非常感謝我的新娘讓我有一次這麼棒的工作行程!!
真的是讓我工作兼渡假 我真的是超級的值回票價啦!!

非常非常的感恩 謝謝大家對我這麼好!! 這次關島行滿載而歸 大開心
88超級夢幻美麗的關島~~有機會下次會再去好好玩一玩的~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旅遊文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