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堂基礎        

103.10.01更新 

期待已久的新娘秘書(基礎班) (進階班) 開課囉!!
想要讓自己多一份一技之長嗎?

rita的新秘班2013年開跑~~去年就接到很多朋友的詢問電話是否有在教新秘課程!!
因為rita兒子還小都是自己照顧居多..實在沒有多的時間再來做新秘的教學.
今年我家平平要去上幼稚園啦!! 所以rita平日就有多出來的時間可以專心做教學的這一塊.

其實做教學的責任很大. 我不希望只是隨便教教...學成後我這雞婆的個性
會盯著同學做作品集~要求你們跟實習~等到差不多後就開始pass案子.

有來跟我上過課的同學就知道...下定決心要學新秘前我都會跟你們好好聊一番
必竟新秘這條不歸路 錢花下去就會一直花下去!!
我也不希望大家都是衝動花了大錢後...結果之後都放棄了~~真的很可惜~~
所以若對我新秘的作品風格很喜愛 也對新秘這條路有著崇景的同學~
都歡迎你加入我的行列~~~
以下是針對2013年 新秘課程所開的班~~

整體造型師基礎班速成班( 妝5堂/ 髮7堂 12個造型 共14堂,一堂課2-2個半小時)

學費$30000元


   針對從沒接觸過這個行業,想學習第二專長!! 這班是預算有限 快速學成班喔~
   課程內容 請電洽 rita老師 0930-305300

確定開課日期: 103年 12月3號(每週三 下午1點至5點)

 

 

彩妝: 日系/韓系/歐系 新娘妝容

 

髮型: 髮型基礎功/分區手法/韓系優雅編髮/日系手卷/時尚蓬鬆線條/

           瀏海編髮變化/飾品搭配擺放

  

精緻小班教學 2-4位就開課.
上課地點:  (新北市新店區)大坪林捷運站2號出口

 

 

上課需知:

 

1.彩妝用品/髮型用具需自行採購/自備

 

2.彩妝課需帶真人模特兒. 髮型課需帶假人頭.

 

3.小班制教學.上課可拍照錄影/但不可帶其它朋友(模特兒除外)
 
4. 上課期間不會販賣(推銷)任何彩妝/造型商品請各位放心!! 
5.國外或中南部來進修同學可提供假人頭/造型用品/彩妝品等相關工具.
 
6.新秘相關課程表請直接來工作室詢問索取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直接跟我連絡0930-305300  line id: lovewedrita
報名MAIL: lovewedrita@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