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忙碌的結婚潮中~~ 我又生出一束珠寶捧花啦!!
這次想這個名字又是想好久~~最後"薰之草之戀" 出爐了~~雖然有點鳥~~~
但粉紫色系嘛~~下次應該要開放給網友們命名....不然每次想名稱頭好痛呀!!

2013年開始開珠寶捧花的班很開心大家都很支持
目前開的2班 每班都是爆滿的狀態~ 還有其它同學在詢問下次的班...
下次的班應該在過年後囉!!

粉色和紫色系在婚禮當中一直都很受到新娘的喜愛!!
這次我綜和了這2色系 製作出一束浪漫又夢幻的珠寶捧花!!



在挑選鑽飾上面..我也很仔細的挑選適合搭配的顏色!!
這次的珠寶捧花 沒有超滿的鑽 但適當的點綴 更顯的很優雅 大方!!

照片才一po上我的fb馬上就有我今年的新娘指定要使用. 真開心



這次在手把的部份也是多加了一層蕾絲 配合粉色/紫色 蕾絲
再搭配一顆簡單大方的鑽飾做搭配
每次完工後都好喜歡.....我想這束又變成我目前最愛了 ~~我真善變~~



其實不知鑽飾要挑品質好 又閃又亮~ 我也很注重花材的品質!!
再次說明這是仿真花的假花~~ 若不用火去燒他是可以放一輩子...
看你是嫁女兒還是娶媳婦 都可以拿出來用滴!!
可能我挑的假花太像真花~~~好多人都問這到底是真花還假花~~~
他是假滴~~~~

這証明我真的很用心去挑選!! 要讓假花看起來像真花/ 假鑽看起來像真鑽.
我個人對這種比較要求完美一點 若挑的花不美或鑽不閃亮 那乾脆就不要做了!!
不然一點質感都沒有...



下次我要挑戰製作全部都是鑽的珠寶捧花!!
那是更高難度更進階的~~

也請大家再多多支持啦~~
希望我有更多的靈感~~做出更多更美的捧花給各位水新娘們喔~~


其它珠寶捧花照片在這兒: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355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珠寶捧花文

得幫rita轉分享 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