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艾薇     宴客:璽宴會館

哇~~又是大眼正妹~~最近rita的新娘子都是很正點的大眼正妹!!
第一眼讓人覺得整個人很水汪汪無辜系的新娘非佳穎莫屬啦!!
若沒記錯佳穎是好姐妹看到其它新娘在網路上po推薦找到rita的~~
我真的很幸運有好多很讚的新娘 都會幫rita po文推薦 真的很感謝妳們
也是很阿莎力的佳穎...一知道我有空檔也是立馬下訂12/2號這個大日子.

看到佳穎的第一眼真的就像我之前說的好有無辜的感覺
整個很想讓人疼入心裡!! 佳穎是從高雄嫁到台北的新嫁娘!!
佳穎就算不化妝整個人也是走氣質派路線的!!

所以這次婚宴的造型幾乎都是走典雅為主!! 才符合新娘子本身露出的本質.





到了飯店換了一個可愛一點的造型!!
配上點點的小髮帶 舜間變身可愛的小甜心~






敬酒也走氣質編髮風!!
這造型幾乎快變成我的招牌啦~~
真的是新娘點菜率 NO.1





送客甜美的粉色禮服!! 走甜美小公主風~~






rita非常開心這次能服務到佳穎!! 祝福你幸福快樂!!

佳穎婚宴其它精采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376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婚禮造型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