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全新的珠寶捧花課程第一班完美落幕!!
這次來參加的同學們2/3都是優質的造型師....大家都很努力
不只在造型上面很厲害..現在手工作品方面每一位都是很厲害.
裡面有幾位同學都有來上過我的鮮花捧花課...也很感謝大家這麼的支持我!!
我開的每個課程大家都報到啦~~~~ 感動~~謝謝妳們!!

也希望我沒讓你們失望~希望你們都能帶著滿滿的作品和想法經驗回去!!

 

 

這次的珠寶捧花課RITA也是思考很久籌備很久!! 才決定開班
也很感謝大家支持才一發佈消息第一班就速速額滿了!!

因為珠寶鑽飾材料不是很好買 加上鑽飾類都不是很便宜
RITA也不希望用不好的珠寶或不閃亮的鑽飾
我希望我教出來的東西都是很有質感 可以讓人第一眼就驚豔的.
所以RITA找尋了好久~~ 希望能找到物美價廉
讓同學們花少少的錢 但能做出超乎想像美麗的珠寶捧花!

前幾天有同學在問珠寶捧花的花....RITA要再次跟大家說!!
RITA設計的珠寶捧花大家看到的花都是 仿真花的"假花" 所以是不會爛不會壞的!!
只要不要去用火燒他 都可以放一輩子滴!!
可能是我選的假花材太美麗了~很多同學都以為這是真花... 他是假的假的假的..不會爛的~~~
所以大家可以放100個心....這束美麗的珠寶捧花製作完帶回去後..可以當傳家寶傳給兒子或女兒喔!!



這次珠寶捧花班大家都製作的超認真...邊做大家邊開始興奮...製作完後大家都開始瘋狂啦!!
很多同學都說...外面廠商訂製一束也要6000元起跳..自己來學習製作後才知道
不是這麼容易的! 手工的東西真的非常費工費時~~~ 但自己能親手做出一束這麼美麗的珠寶捧花
這種成就和滿足感 真的就值得了!!

當然同學們學成後也不用担心材料買不到!! RITA在課程結束後都會跟同學們說材料要去哪裡購買
當然若有同學要跟著我一起去大血拼 我也是非常樂意帶各位去滴!!
所以同學們不用担心喔~~~ 



看到大家做的美麗的成品 有心動的朋友們 別担心
1月份假日還有一堂 珠寶捧花的課程!!
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一起來製作一束 與眾不同 親手製作特別有意義的珠寶捧花喔!!


其它珠寶捧花課程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382

2013年開始珠寶捧花班~每開一班就捐出1000元給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http://www.savedogs.org/
也感謝所有參加珠寶捧花班的同學們..你們都很有愛心喔!!
2013.01.03 珠寶捧花班全體同學

---------------------------------------------------------------------------------------------------------
下次滴珠寶課程班
(假日班) 102年1月19日 週六 下午1點-5點 
詳細課程資訊: 請點以下網址查看喔!!
http://www.wretch.cc/blog/lovewedrita/2192771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珠寶捧花課程

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