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轉載至:
我的先生 日本人,他的小姐 台灣人。
http://www.facebook.com/?ref=tn_tnmn#!/Ozaki.Yoyo?fref=ts

12/15是我的婚禮,這天我的新娘秘書是Rita(Q寶麻)。
一開始我一直在FB上發漏Q寶麻家的Q寶,她是隻超可愛的長毛白柴犬。
後來又發現Q寶麻的無名小站裡有好多好漂亮的新娘作品,不管是妝髮還是手作的捧花,一整個就是我的菜,那時我自己就在心裡默默的決定,我結婚一定要請Q寶麻來當我的新娘秘書。
其實我不太喜歡新娘妝濃到我先生會說妳哪位的那種濃,而Q寶麻的手藝真的讓人很放心,大家都說我好漂釀~~齁齁齁!!
再次感謝Q寶麻讓我變成美美的新娘~揪咪^^

⋯⋯
這是我的捧花,超~~~~美的阿!!

Q寶麻的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album/lovewedrita
更多
12/15 新娘訂製款!
紫色系鮮花新娘捧花+同色系手腕花

這是我婚禮的三個造型。
剛剛問圍棋哥最喜歡哪一套?

圍棋哥說:很難選ね~三套都很漂亮~我都喜歡!

看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51322914921399&set=a.451322764921414.102840.208368955883464&type=3&the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