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台中新天地婚紗:比緹婚紗

可愛活潑的弼慧是rita 今年11月份的新娘!!
這次跑到台中來接case也感謝弼慧的喜愛~~ 願意讓rita下到台中去服務!!
也感謝弼慧和家人的招待喔!!

美美的弼慧因為住台中所以都是透過mail跟rita溝通~ 沒有見面試過妝!
但喜歡編髮造型和氣質甜美造型的弼慧 也很認真做了很多功課給rita做參加!!
我在從弼慧愛的造型中挑選出適合他的造型!!

很豬頭的我..一出門上了捷運才發現我忘了帶相機出門!! 真是哭哭呀~~
新娘子是大美人 所以只好用我的鳥手機拍了幾張!! 但很感謝弼慧的好姐妹
幫我拍了幾張美美的照片傳給我~~ 真的非常謝謝妳!!

以下是婚宴當天的造型!!

文定儀式的好媳婦造型!



宴客會場進場換了頭飾!! 變的比較活潑俏麗







送客的編髮+ 甜美風造型!!






很感謝弼慧的信任 把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交給我服務
希望服務和造型上都有滿意
再次恭喜你 新婚愉快~~早生貴子呦~~

弼慧文訂宴: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369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婚禮造型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