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品又來囉!!
這次請來一位大美人麻豆 很可愛又漂亮的珍奶妹妹
這位美麗的妹妹超級年輕的才77年次...真的是幼齒的正妹~~
我站在他身邊整個一看就是阿姨了~~

這次新作品主要是想幫珍奶妹妹換一下不同的風格
年輕的妹妹這次首度嘗試不同的造型!!
讓他也直呼過癮啦~~~

第一個白紗造型做完後就覺得珍奶妹不去當明星實在太可惜了
天生的美人胚子~~ 正番天囉~~
整個就是女神下凡啦~~~

首次嘗試把瀏海往上梳~~也是很美滴!!



搭配夢幻的白羽毛造型!!
氣質典雅破表~~
上篇文章就說...我的頂級VIP珠寶捧花 整個就被他比下去囉!




接下來的造型也是讓大家非常喜歡的
本身皮膚就很白很吹彈可破的珍妹妹
換上一襲鵝黃色的晚禮服~~ 讓好身材展露出來!!

這個造型也突破RITA之前的風格~~
走比較時尚風~~ 最近也要開始往不同風格開發了!!









最後一個造型就改回珍奶妹的風格!!
甜美可愛的路線啦!!
像個小公主一樣的可愛!! 讓人好想捧在手中好好疼惜!!





這次好開心能跟珍奶妹妹合作
做出這次滴做品~~ 也期待下次還有機會能再幫珍奶妹妹改造.
我己經想好其它不同的造型啦!! 就等天時地利...
讓我們再次做出美美的造型 美美的作品~~~ 喜歡的朋友請幫我按個推推喔~~




其它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374

敬請大家期待下次新作~~~ 大家請幫我按個讚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新作品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