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珠寶捧花的名稱有沒有很"威"呀~~
但這真的是我珠寶捧花家族中身價最高貴的一枚~~

做了蠻多個珠寶捧花 每次完工後要取個名字都要想好久~
雖然名字都是亂亂取沒什麼特別!!
但每個做品可真的都是用心做出來滴~

這次做的這個捧花 給他下足了重本啦!!
其實有時候在想買這些材料費用 真的都可以去國外做珠寶捧花的店
跟他們買個2-3束了

但我還是堅持想繼續做下去..主要也是因為有興趣吧!!
雖然我沒有人家做的專業...用的鑽也沒有人家用的大氣和豪華
但我還是想堅持做出我自己獨特的珠寶捧花~

我想這就跟我做鮮花捧花有一樣的心態 雖說大家都會方法
但做出來的獨特性 就是自己要來開創的.



這次的珠寶捧花 是走比較豪華路線!!
所以上面主要用的主體是用鑽飾來做主打...珠寶的部份只有點綴而己
做完後真的自己又超愛了~ 呵~~

一定要看到本尊才知道他到底有多麼多麼的閃和亮
~~~
而且拿起來非常的重...真的是很有份量!!



這束VIP的頂級捧花目前還沒有新人使用過~~
當然VIP的一定要開放給VIP的新娘用啦!!
所以這束VIP的珠寶捧花....是給2013年訂婚和結婚都是請RITA做新秘的新娘免費專用!!
我想這束在國外訂製至少要10000元起跳...當然就是貴在鑽飾珠寶和手工.

所以想要拿著這束閃亮亮進場的新娘~~~~ 2013年RITA等你們喔!!

分享一張 昨天拍作品美麗麻豆拿著他拍攝的水照~~
但麻豆太美~~我的珠寶捧花都被比下去啦!! 
捧花美~~麻豆更美~~



也請大家再多多支持啦~~
希望我有更多的靈感~~做出更多更美的捧花給各位水新娘們喔~~


其它珠寶捧花照片在這兒: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355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珠寶捧花文

得幫rita轉分享 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