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右圖美女是三立愛玩客主持人-苡喬)

上星期很榮幸接受了 YAHOO奇摩和三立愛玩客的採訪  
上個月的某一天接到了奇摩的來電 詢問是否可以來採訪我的新娘捧花
接到電話讓我有點嚇一跳 (真心覺得是詐騙集團) 呵~~

直到真的收到奇摩小編的採訪企劃書才覺得 太神奇啦!!
最後得知是奇摩服務家和三立電視的愛玩客一起合作一個 找專家找達人的服務活動.
要私下出訪找尋採訪台灣在地的服務  住宿/美食/體驗各式服務 等之類的專題活動!!

結果我就被奇摩和三立愛玩客的苡喬選中了~  體驗新娘捧花服務的這個報導!!
這個微服私訪團的活動~除了苡喬外還有其它3位愛玩客的主持人(吳鳳/Hero/惟毅)
一併微服私訪當然他們是去採訪住宿和美食之類的!!
 
美女苡喬則是採訪服務類~除了我的新娘捧花外還有美甲的服務!!
採訪的內容會在 2013年1月份在奇摩服務+的首頁 登出
所以若有看到rita在上面...請多多給我支持鼓勵呀!! 呵呵~~

採訪之前奇摩小編請rita要穿的專業且甜美~~
結果人家真的穿的很紅啦 嗚~~
看完朋友來幫我側拍的照片 覺得我一整個像媒人婆~~(紅滋滋) 呵呵~~





這是主持人苡喬在訪問我的部份!! 我嘴巴也太好笑了吧!!
除了平面拍照外. 也有錄製影音部份
但影音部份可能只會截取一小段放在網路上.

這次採訪主要是苡喬要體驗新娘捧花的製作!!
所以rita也準備了平常教學的材料和花材~~ 比照上課的方式一起進行訪問.
看苡喬很認真的在體驗~~ 也很有天份喔!!



當然除了~體驗鮮花捧花服務外!!
也採訪了我鮮花捧花最受歡迎的前3名及前3種款式!!
所以採訪前rita也先製作好3款最熱門 TOP款~~

(手綁式捧花)


(花拖式捧花)


(手提式花包)


除了鮮花捧花外!!
因為我自己愛DIY研究的珠寶捧花 也讓他們大驚豔 直呼賺到啦~~
所以他們也就一併採訪 這1年非常流行的珠寶捧花!!
也讓我的珠寶捧花家族每位成員都亮像啦!!



看看苡喬開心的把玩珠寶捧花~~ 他說做著做著都有想嫁的FU了~



最後很開心能接受這次的採訪!!
第一次接受這種針對專業技術做訪問..真的讓我驚張到胃快抽筋~
我做夢都沒想到..新秘做這麼多年  新娘捧花反而是這2年才開始學習製作
沒想到新娘捧花能受到青睞~~ 不敢說自己是捧花達人.但我也非常用心在這部份上
我常常跟同學說.製作方法都是一樣.但會了方法就要有想法~~
如何做出自己獨特不同的風格!! 只要用心就一定會成功~~
也感謝支持我的同學朋友!! RITA一定會繼續做出更多美美的捧花~~
讓大家手中都握有一束與眾不同屬於自己的幸福  請幫我點個讚呦!分享出去!感謝各位 


請給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其它採訪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3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