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超久沒分享穿搭文了
証明我這陣子很乖都沒有亂亂花錢買衣服喔!
但發了這一篇就代表我破工啦!! 秋冬裝開敗囉~~

今天介紹的這一家是之前RITA去錄"請你跟我這樣過" 裡認識的佑佑媽咪
他開滴韓版社團!! 最近開始進了些新貨~~
讓我每天一上線就很忍不住~~
上星期訂了幾件..前天到貨囉!!
打開後發現質感超讚的~~ 不虧是韓版!!
重點來囉!! 價格跟一般其它韓版店賣的價格親民超多的!!

例如圖2的 2件外套~~~ 只要1200元  你們說說~~
韓版有可能這麼便宜嗎??? 佑佑媽咪你真的是佛心來著的~~
說說外套那就先來個這件吧!!

讓我開始連敗好幾件的開頭始祖就是這一件!!
這是我本人實穿照!! 我敗了藍色的~~
他還有粉紅和橘紅...因為我粉紅和大紅都有了~但最後我選藍色!! (有點藍綠色)



以下是他們家其它色系!!
以下圖片轉至 ☆,.-*`'`*-e chi(* ̄▽ ̄)/‧★*"`'*-.,☆,小衣櫃  提供



當初就是看上他背後可愛的蝴蝶結還有蕾絲帽
超級可愛的~~~ 再次強調重點才1200元....質感好到爆喔


再來又看中了一件皮衣!! 這件皮衣1280元
也是有3個色系~~ 最後受不了白色的誘惑選擇了它!!
帥氣的皮衣搭上領口的毛毛 (毛毛可拆)
整個貴婦了起來





以下是他們家其它色系!!
以下圖片轉至 ☆,.-*`'`*-e chi(* ̄▽ ̄)/‧★*"`'*-.,☆,小衣櫃  提供




敗了2件外套後...今年冬天可以暫時收手了 (暫時) 呵~~~
接下來開敗了2件上衣~~
今年也是很多這種袖子是蕾絲的上衣



加上這件是長版的 我喜歡~ 總共有2個顏色
後來我選擇了黑色~ 穿起來比較瘦啦!!

另: 這項練有沒有很帥氣~~這是我自己買來搭配滴!!
今年也是超流行這種大的有點流蘇風的項鍊 金色系的好好看呀!!



以下是他們家其它色系!!
以下圖片轉至
☆,.-*`'`*-e chi(* ̄▽ ̄)/‧★*"`'*-.,☆,小衣櫃  提供



接下來最後一件是件裡面白色合身上衣!! 這件對我來說真的是挺合身滴!!
本人我上半身比較壯一點 所以圓身的朋友這件要考慮一下 會比較緊喔!
但扁身的朋友就不用怕啦~~敗下去吧!! 因為質料超好~~
重點才300元~~ 你們說說....韓版耶~~~300~~~~ 有要緊沒~~~



以下是他們家其它色系!!
以下圖片轉至
☆,.-*`'`*-e chi(* ̄▽ ̄)/‧★*"`'*-.,☆,小衣櫃  提供



外面這件點點合身的西裝小外套是我之前在工作室附近敗滴~~
也是韓版的..因為內搭這件白色太緊身為免肚子和手臂和背部的小肉肉嚇到大家..
所以穿了件點點外套搭配一下



以上幾件都是在FB社團 
 ☆,.-*`'`*-e chi(* ̄▽ ̄)/‧★*"`'*-.,☆,小衣櫃 

購買的~~因為是私人社團所以若有朋友喜歡他們家的衣服!!
可以至FB搜索個人姓名: 朱大嬸  然後私訊跟他說你看到RITA PO文想要加入社團
老闆娘就會把你加入囉!! 最近不定期開始進韓版新貨 真的是超好看 超優質 超便宜!!

若實在不太會用的朋友也可以私訊留言給我..告訴你大名我再統一給老闆娘請他加入喔!!

這件是我前2天看到滴~新貨....桃紅色的好好看喔!!
還附項綀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敗家文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